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吴征一行到访安凯客车 试乘安凯A9高端客车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吴征一行到访安凯客车 试乘安凯A9高端客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2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7日上午,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征一行到访安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海洋等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吴征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坐落于安凯且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试乘了即将出口海外的安凯第六代纯电动客车和A9高端客车。

  在参观过程中,吴征主席对安凯在新能源研发领域取得的成果和海外市场开发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安凯客车对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研究开发、产业化生产和开放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成果的培育。

  “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吴征主席向戴茂方董事长介绍了阳光七星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并就未来需求与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戴茂方董事长对吴征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凯客车的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凯客车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自主创新,不断促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谈,双方就相关业务领域发展达成合作共识,并表示将共同应对机遇与挑战,实现共赢发展。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创建于1999年,已发展成亚洲规模及利润领先的媒体与新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投资遍布全球十多个城市,年销售额超百亿美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10/article_892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