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制造新形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中的“宇通风景”

中国制造新形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中的“宇通风景”

2019-05-16 作者:奕扬 来源:宇通客车

  当地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

  在俄罗斯红场阅兵式上,近200台宇通客车承担起通勤服务任务,中国元素成为今年俄罗斯红场阅兵的一大看点。这也是继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宇通客车再次在俄罗斯重大节日上提供服务。

俄罗斯胜利日阅兵仪式在莫斯科红场举行

  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 宇通客车服务护航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检阅部队,向受阅官兵祝贺胜利日。检阅方阵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红场阅兵式上发表讲话,并向胜利一代的所有退伍军人致敬。

普京红场阅兵式讲话向俄罗斯国民祝贺胜利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今年红场阅兵可以说阵容空前,看点不断。

  阅兵式上共有1.3万名士兵和军校学员组成35个徒步方队参与阅兵检阅。参加今年胜利日阅兵的女兵方队,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俄罗斯胜利日阅兵仪式中的女兵方阵

  而在红场阅兵期间,由近200台宇通客车组成的“中国客车服务方阵”,则成为莫斯科红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活动,共有近200台宇通客车穿梭在莫斯科红场和城市街头,为阅兵式提供通勤运营服务,以保障红场阅兵式的顺利开展。

近200台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红场阅兵仪式

  占比超过60% 宇通客车得到俄罗斯认可

  统计显示,承担通勤运营服务的宇通客车服务车辆,数量占阅兵活动整体用车的60%以上。在阅兵活动服务用车数量排名中,宇通客车毫无疑问地排名首位。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欧洲历史上的一段浩劫,前苏联在与法西斯的战斗中付出了沉重代价。因此自1945年以来,前苏联及其继承国俄罗斯一直把5月9日这个难忘的胜利日作为全国的盛大节日来纪念。

  宇通客车能够服务对于俄罗斯人民来说非常重要的红场阅兵活动,源自多年来在俄罗斯市场的深耕。唯有值得信懒的品质才能匹配如此盛大的节日,宇通用行动诠释和传承了对二战胜利日的纪念!

近200台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红场阅兵

  产品供给到技术赋能,宇通为中国客车品牌成功树立了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正面形象。

  为了保证车辆在俄罗斯长期运营,宇通客车“因地施策”,前期对俄罗斯多个城市进行了数据的密集收集,考虑到其常年寒冷的气候条件、独特的地势地貌情况、当地路况、客户使用习惯、以及市场需求,从而打造了更符合俄罗斯国情的“战斗民族版”客车,有效保证了车辆的运营性能。

  服务俄罗斯世界杯 宇通客车塑造中国制造新形象

  在服务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红场阅兵之前,宇通客车已经和俄罗斯有过多次非常成功的合作经历。

  早在2003年,第一辆宇通客车就已成功“驶”入俄罗斯市场。截止至2019年3月,宇通出口俄罗斯的客车数量超过3600台。在俄罗斯市场上覆盖了城市公交车、旅游车等众多领域,数量稳居全球客车企业首位,自波罗的海沿岸至远东地区,随处都能看到宇通客车的身影。

出口俄罗斯的宇通客车

  2018年,宇通客车向俄罗斯BBUS等旅游运输企业交付了300多辆客车服务世界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球队及球迷们提供通勤运营服务。

  在服务世界杯的众多客车品牌中,宇通客车数量排名稳居第一,以品质和实力再次向全球媒体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300多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

  完善的售后体系,高效的响应能力,让宇通客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忠实客户数量逐年递增,宇通客车已经成功覆盖了俄罗斯的城市公交车、旅游车等众多领域。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宇通客车已经成为奔走在世界道路上的“中国logo”,推动着中国客车走向世界。

  未来,宇通客车还将持续深耕,不断为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出去”树立典范。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一款新的车型、一片新的市场、一个新的阶段;宇通的改变不只是为了改变,...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