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陆上游艇式拖挂房车!8米长不到3吨重,价格亲民满足5人出游

陆上游艇式拖挂房车!8米长不到3吨重,价格亲民满足5人出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26 作者:风清 来源:客车网

  在汽车成为日常用品的今天,自驾游也流行了起来,相比于环境极差的组团旅游,人们更喜欢轻松、自由度高的自驾游。普通的自驾游只需要有一辆汽车即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它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没有休息的地方,短途旅行还可以,长途旅行时会很难受,试过的人绝对深有感触。

  长途自驾游时最好是开着房车进行,房车不仅能够提供休息空间,还能够保证旅途中的饮食健康,可以说是自驾游的最好选择。但市面上很多房车的价格比较贵,对一般的工薪阶层来说有些遥不可及,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售价亲民的拖挂房车。

  这款房车是19版拖挂房车的样车,它的配置极高,超出了同价位房车好几个层次!先看它的外观,与大部分房车中庸的外观设计不同,它的外形很有冲击感,黑、红、白三个颜色的主题使它质感十足。前脸和侧身大面积的黑色车窗不仅美观,同时还保证了车内的采光,侧身红色的线条使车身看起来修长、层次分明。

  车身尺寸为8300/2460/2500㎜,内部空间尺寸为7500/2150/2000㎜,这个体型在拖挂房车中很是少见,在一体式房车中更是需要达到百万级才可见到。车身使用玻璃钢打造,有着很高的强度,对温差有着很强的抗性,外形设计更是十分流畅,阻力很小。车身外部装配有手拉灶台和遮阳棚,角落还有充电口和出水口。

  车身内部的布局很是合理,前部是会客区,周围是一圈卡座沙发中间是一台自动麻将桌,墙上还有一台电视机,顶部有空调可以控制车内温度,会客区面积足够,即使是五六个人一起在这里娱乐也不会感到拥挤。车身中部是休息区,左右两侧各有一个上下铺,可以睡下四个人,床底是储物柜,可以放置不少行李,顶部边角处为一圈灯带,可保证车内照明。尾部是厨卫,卫生间采用单独隔离设计,内置马桶和淋浴喷头;再往后是厨房,这里有灶台、热水器,电磁炉、冰箱。

  车内有控制面板可以了解电量、水量等信息,十分方便。这款拖挂房车的重量不足三吨,因此使用1.5T排量以上的汽车就可进行拖拽,在房车中绝对是独一份,看完你心动了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23/article_894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