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来自“中国制造”的魅力 宇通客车用品质献礼中俄建交70周年

来自“中国制造”的魅力 宇通客车用品质献礼中俄建交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58 作者:木子 来源:宇通客车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70年来,中俄两国关系砥砺前行,成为互信程度最高、协作水平最高、战略价值最高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大国、邻国交往的典范。

  国家领导人在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时曾表示,迈入新时代,我愿同总统先生一道,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出发,引领两国关系与时俱进,激发两国关系新的生机活力,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共创世界美好未来。

国家领导人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毫无疑问,中俄两国的政治互信正在走深走实,经济合作也渐宽渐稳。这除了国家层面的密切交往外,也离不开各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其中中国客车在俄罗斯的表现就十分抢眼,宇通更是凭借优秀品质与服务在俄罗斯形成了特有的“宇通风景”。

  早在2003年,第一辆宇通客车就已成功“驶”入俄罗斯市场。截止至2019年5月,宇通出口俄罗斯的客车数量超过3700辆。

  在俄罗斯市场上覆盖了城市公交车、旅游车等众多领域,自波罗的海沿岸至远东地区,随处都能看到宇通客车的身影。

  2018年,宇通客车向俄罗斯BBUS等旅游运输企业交付了300多辆客车服务世界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球队及球迷们提供通勤运营服务。

  在服务世界杯的众多客车品牌中,宇通客车数量排名遥遥领先,以品质和实力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300多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

  2019年5月,近200辆宇通客车护航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大阅兵,此次宇通的服务用车数量占据阅兵活动整体用车的60%以上。

  在阅兵活动服务用车数量排名中,宇通客车排名首位,再次彰显了俄罗斯对中国宇通客车的认可与信赖。

近200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红场阅兵仪式

  事实上,宇通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宇通的努力与用心。

  针对俄罗斯的气候特征,宇通潜心打造了“俄罗斯版”宇通客车,大功率独立的水暖、电泳涂装……它是中国的宇通客车,也是充满“战斗民族”特色的宇通客车。

  同时,宇通在俄罗斯市场做到了有车就有服务站,完备的售后体系,高水平的响应能力,让宇通客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忠实客户数量逐年递增。

  携手并进共奋斗,历久弥坚中俄情。作为中国品牌与品质的杰出代表,宇通一直在为推进中俄务实合作贡献力量,不仅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风采,还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企业精神。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宇通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敲开了越来越多国家的大门,从中国首家上市的大型客车企业发展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

  除了在俄罗斯,宇通也依靠品质过硬的产品、因地制宜的变革、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标准、授人以渔的培训等,逐步成为了“世界网红”,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业绩不断刷新。

出口俄罗斯的宇通客车

  截止到2018年底,宇通已累计出口客车超过64000辆,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欧洲、独联体、美洲、非洲、亚太、中东等全球六大区域,产品远销至法国、英国、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智利、埃塞俄比亚、南非、尼日利亚、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沙特等全球主要客车需求的国家与地区。

  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宇通客车也已出口40多个国家。与此同时,宇通还走出了一条从产品出口到技术出口、标准输出的企业发展之路,为沿线各国带来了共建美好出行的强大助力。

出口丹麦的宇通纯电动客车

  值得一提的是,宇通在开发每一个海外市场之前,都会先做充分的市场调研、规划并制定有针对性的“一国一策”;做好服务保障、配件供应,没有服务保障的订单宁愿不接。

  经历了2008年的国际金融危机,面对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所带来的国际市场变量,宇通发现,只有认真地播种、精心地培育,把种子变成参天大树,才能收获海外市场,提升海外市场知名度。

  在后续海外市场开拓中,宇通将继续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有效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推广以成熟产品平台为基础的适应性产品,获得稳固成功,进而带动周边市场。

  在提供优质客车产品的同时,宇通还将提供车辆运营管理、服务、物流交付及金融支持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产品销售、品牌价值的共同提升。

  走过70年,中俄合作意义非同寻常,既为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也为世界的和平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而宇通客车,则用自己的方式传递了浓浓的“中国情”,并将继续用“中国品质”为俄罗斯乃至世界的美好注入中国信心与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606/article_898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