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房车玩电动化!菲亚特Ducato将推纯电版

房车玩电动化!菲亚特Ducato将推纯电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12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电动化的大火从普通的轿车、SUV烧到了各个汽车的细分领域,从皮卡到硬派越野车都开始尝试电动化,如今欧洲露营房车的霸主菲亚特Ducato也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本的Ducato Electric车型。

  根据菲亚特商用车部门的介绍,Ducato Electric将在2019年底开启预订,2020年开始小批量生产,售卖对象主要为企业级用户,而这些与菲亚特商用车部门保持合作关系的企业级用户也将会在试用Ducato Electric期间将新的使用需求反馈给厂家,为之后的大规模量产以及定制化业务提供宝贵经验。

  Ducato Electric暂时还没有详细的信息,但是根据以往的惯例,Ducato Electric首批量产车很可能只在欧洲市场外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621/article_901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