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2台校车交付完成,福田欧辉品质校车守护者永在路上!

12台校车交付完成,福田欧辉品质校车守护者永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05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19年6月28日,以“安全随行 守护成长”为主题的鸿翔学校与福田欧辉携手保障儿童出行健康活动在广东省肇庆市高新区鸿翔双语实验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福田欧辉向鸿翔学校交付了12台专用校车产品。该批校车已经正式挂牌,即将向鸿翔学校的学生提供出行服务。

  肇庆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主任林晓东,区教育局局长江水强,区交通局、交警大队、公管局相关领导,鸿翔学校校长邹超与北大公学相关领导,以及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工厂党委书记兼广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东红等人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鸿翔学校校长邹超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福田欧辉客车与鸿翔青运校车公司的支持。邹超校长表示,鸿翔学校将利用这次校车提升的机会,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提升,力求把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鸿翔双语实验学校校长邹超先生致辞

  随后,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工厂党委书记兼广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东红先生致辞表示,当今社会,教育已不仅是笔墨纸砚、教书育人这么简单,安全工作成为学校重要工作之一,在国家与社会的共同关注下,校车安全更是成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福田欧辉始终以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为己任,勇于担当,守护先行。希望此次交付的欧辉专用校车和安全演练,为学生送去温暖的守护,让学校运营的更安心,让家长更舒心。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工厂党委书记

  兼广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东红先生致辞

  致辞结束后,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广东销售公司副经理代金磊先生代表欧辉客车将校车钥匙交付鸿翔学校青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锋先生。  

  福田欧辉向鸿翔学校交付车钥匙

  交车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领导共同观看了鸿翔学校的校车安全演练,井然有序的放学路队和乘车纪律,让在场的嘉宾领导倍加赞赏。参加演练的同学们为登上崭新校车后发出的喜悦欢呼。




  校车安全演练现场

  校车问题直接关系孩子们的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校车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政府、学校、大众的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更需要各方有高度责任感企业的长期推进。在关乎每一个孩子的安全出行问题上,福田欧辉一直走在前沿,坚定做品质校车的守护者。未来,在守护儿童安全成长的道路上,福田欧辉将继续砥砺前行,承担起作为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702/article_902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