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新巴哥”圆满护航中非少年足球赛

中车电动“新巴哥”圆满护航中非少年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8:3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了解到,近日,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在湖南娄底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是“以“足球”为“绣球”,以球员交流的“小携手”促中非“大交流”,增进中非友谊的足球赛……

  大家好,你们的新巴哥来啦,这次新巴哥与“中非少年足球赛”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你们想知道我是如何做到的吗?其实是这样的:经过大赛组委会严苛筛选,中车电动的纯电动公交车成为了比赛保障用车,主要服务于运动员、教练员、嘉宾、老师、学生。

  在中非少年足球赛开幕前,中车电动成立专业服务保障小组,总结以往服务奥运会、世博会、男篮亚锦赛等大型赛事的成熟经验,精心部署,制定相关保障方案。同时对车辆进行预防性检查、维护,开展了驾驶员、机务、维修人员的培训,确保做到安全零事故、车辆零抛锚、保障零差错。

  中车电动还为此次赛事安排了专业售后团队到现场,售后人员只要在售后“APP”里收到“一键报修”指令,就可第一时间定位车辆,现场处理。

  中车电动售后团队在室外35度的高温下,身上的汗水浸透衣襟,一个个脸庞晒得黝黑。一位售后服务工程师一边擦着汗一边笑着说:“这次的任务很重,但我们也不觉得累,感觉能为赛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非常自豪。”

  另外一名售后服务工程师说:“中车电动今后推出的新车,都会搭载T6中的“云控系统”,那时我们就只要坐在监控室,远程操作就行了......”顿时,大家都笑开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往返接驳共1000余次,接送人员30000多人,未发生一起服务投诉及车辆问题,圆满的完成了赛事的车辆保障任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704/article_902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