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5A景区提质创优新“利器” 46辆安凯宝斯通K7驶入衡山景区

5A景区提质创优新“利器” 46辆安凯宝斯通K7驶入衡山景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8:0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春观花、夏看云、秋望日、冬赏雪”,一年四季皆有美景可赏的国家5A级景区——湖南衡山南岳景区借着全域旅游的“东风”,发展势头愈发强劲。

  日前,46辆安凯宝斯通K7作为旅游景区观光车正式驶入南岳中心景区,该批车由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奇旅游公司”)购置,所有车辆已于2019年6月底前全部交付。

  据客车网了解,该批车将有16辆用于更新替换老旧报废车辆,另外30辆则作为新增车辆投入使用,至此,传奇旅游公司运营的景区观光车将由120辆上升至150辆,新车投用后,传奇旅游公司不仅能够大大提升接送游客的能力,而且还能以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乘车体验和更好的形象展示,提升公司的口碑和整体品牌影响力。

  助力“老牌”5A景区提质创优,宝斯通K7再升级

  南岳衡山是中华五岳之一,地处湘中的千古名山,风光秀丽古今称赞,文化深厚源远流长,抗战岁月风起云涌……作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南岳素有“五岳独秀”“中华寿岳”等诸多美誉,吸引了国内外无数游客参观游览。

  作为山岳类景区,南岳景区的路况也十分复杂:景区内道路坡多路窄,随处可见三四十度的陡坡,同时还伴随着180度的急转弯。如此险峻的路况对于运营的旅游车辆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为了能够更安全、更舒适的满足景区运营,安凯充分结合南岳景区道路特点,对宝斯通K7进行了优化改进和适应性调整。

  据了解,宝斯通K7搭载更高效能的发动机、采用最高端的客车底盘、拥有最前沿的客车核心技术,具备润滑充分、磨损小、传动效率高、动力强劲等诸多优点,因此,能够轻松应付景区的复杂路况。

  不仅如此,宝斯通K7底盘与车身还采用了国内首创的软连接方式,能够更有效过滤或减弱中低频振动,降低振动峰值,减小车身振动,降低整车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再加上其“前独立悬挂、后少片簧”的优质悬挂设计,整车平顺性及安全性也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

  过硬的产品品质再加上大气、高端舒适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宝斯通K7与南岳“老牌”5A景区“提质创优”的旅游品牌打造目标十分契合。传奇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批量采购新车,景区旅客运送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能够确保来岳游客享受到‘安全、舒适、顺畅’的旅游行程。”

  深化全域旅游,“国事老兵”以传奇口碑促发展

  近年来,湖南南岳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擎,坚持“一体两翼,一带多点”的空间布局实现了快速发展。2018年,南岳区全年共接待游客1164.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42亿元,分别增长16.06%和25.02%,旅游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

  在南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全域旅游事业方兴未艾,南岳成为了许多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特别是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假期,景区游客量呈井喷之势,由此也给景区、特别是中心景区旅客交通运输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而此批宝斯通K7的引入,无疑将以突出品质为景区增加运力,深化南岳的全域旅游发展。

  据客车网了解,早在2014年,首批安凯客车就已进入了传奇旅游公司,多年的合作使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而安凯宝斯通作为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车型,也是传奇旅游公司能够放心选购的重要原因。

  从全国两会、十九大、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到G20杭州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海世博会,安凯宝斯通在历次重大国事活动中不断担当重任,其卓越的品质深受各方好评。而此批定制化升级的安凯宝斯通K7,无疑将以更优秀的品质,用“国事老兵”的担当,为南岳旅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亮点,推动景区车辆服务再上新台阶。

  乘着全域旅游发展的春风,传奇旅游公司和安凯客车已经站在了强强联合的新起点上,凭借着安凯对旅游市场多年的深耕,以及传奇旅游公司对“安全是生命,服务是灵魂”运营理念的坚持,未来,南岳将以全新姿态展示全域旅游的精彩和传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708/article_903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