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力保障活动通勤 晶马客车开进凉山彝族火把节

全力保障活动通勤 晶马客车开进凉山彝族火把节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4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自古就是通往云南和东南亚的重要通道、“南方丝绸之路”的重镇。作为一个民族自治州,大凉山自然有它独特的“风情”——凉山州彝族火把节,它是一年一度的传统重大节日,又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

  2019年7月26日-28日,由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清凉夏日·燃情火把”2019中国西昌·凉山彝族火把节狂欢活动正式开始。节日期间,人们会身着盛装,集中在村寨唱歌、跳舞、赛马、斗牛、斗鸡、摔跤、选美等,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作为四川省旅游客车行业的好伙伴,江铃晶马汽车有幸全程参与、服务这场文化盛宴!为此次活动的嘉宾、工作人员及旅客朋友,提供尊贵、安全、舒适的全方位通勤出行保障服务。

  晶马汽车 全力保障活动通勤

  火把节是凉山彝族众多传统节日习俗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浓郁民族特色的世代相传的盛大节日,历时三天三夜。

(火把节现场盛况)

  在四川的少数民族地区,路况和天气都较为复杂多变,对这些地区提供的运输车辆其配置和服务要求更高。多年来,江铃晶马汽车始终以可靠而领先,提供可靠的商品和可靠的服务,好评不断!

  作为服务本次活动的车型-福尊系列,为7月份刚交付于当地的批单,整车豪华气派、舒适性强;在整车关键零部件上,集合了诸多优势资源:采用江铃优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国际著名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技术;匹配江铃格特拉克成熟的六速变速箱,让你上山容易、下山轻松,安全相伴!

(交车仪式现场)

  福尊客车对于内饰材料的甄选,秉承了江铃一贯的品质追求。选择高品质环保材料,抗污耐磨;车内空气质量优于国家标准,为驾乘人员提供健康的车内环境;人体工学座椅,能有效缓解乘客旅途疲惫感,给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操控台、座椅、内饰等多处的精心设计,也符合它高端车型的定位,无论在驾驶、乘坐上都有着上佳的舒适感。

(演出会场中的福尊客车)

  活动期间,大山内外流光溢彩,美丽的夜色将给嘉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晶马客车舒适的乘坐体验,相信会让这段旅程更加美好!

(会场中福尊客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历经博鳌亚洲论坛会议、大连国际达沃斯论坛会议、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遵义旅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活动考验的服务保障团队,福尊均担当重任,且零故障完成使命,获得广泛赞誉。此次凉州彝族火把节更以高度的专业能力和细致用心的态度全力保障用车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729/article_905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