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德中车——用奋斗与汗水谱写劳动最美丽的乐章

常德中车——用奋斗与汗水谱写劳动最美丽的乐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0:2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夏入三伏,潇湘大地也正式进入“蒸烤模式”,火辣的太阳,翻滚的热浪,连续发布的橙色高温预警,丝毫没有影响常德中车人“战高温,夺高产”的决心,全员冲刺在车间的每个工位,奔赴于每个需要的地方,用奉献与激情践行着常德中车人的“初心”和“使命”,用汗水与执着诠释着常德中车人的“责任”与“担当”。

  “焊花”铸匠心

  弧光闪烁、焊花飞溅。“全副武装”的“钢铁裁缝”们顾不得高达室内接近50℃的高温,或蹲、或跪、或俯身,全身心专注于焊接。汗水浸透了衣衫,但动作丝毫不倦怠,每个动作都显得那么谨慎小心又熟练。

  “色彩”释丹心

  上午11点多的涂装车间内温度已达到40℃,流火般的空气似乎在灼烧着周围的一切。穿着密不透风的工作服,戴着厚重的防护面罩,涂装勇士们全然不顾滚烫的热流和晶莹的汗水,全力以赴忙碌于给车身做“嫁衣”,用微笑诠释着“最美艺术家”的丹心。

  “装扮”忆初心

  山无棱不工,水无形不朽,人无志不立。酷暑虽热,但热不过总装战士们勇往直前的战斗热情,他们以炙热的心、浓烈的情,挑战着这个激情燃烧的时节。脸上一道道黑色的汗痕,身上一圈圈白色的汗渍图画,他们没有怨言,没有退缩,坚守初心,用忙碌的身影造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美“守护者”

  “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这是一种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正午时分,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了把好最后的关卡,守好最后一道“门”,总检工程师不惧“烤”验,在热浪逼人的“桑拿天”里,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尽善尽美,用“汗流浃背、面红耳赤”展示着最美形象。

  战高温,夺高产,生产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始终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公司班子成员轮流跟班,坚守阵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并不定时的为一线员工送去冰镇绿豆汤、凉茶、西瓜、降温冰块等防暑品,叮嘱员工注意身体、做好防暑,调动一切资源确保生产一线安全。

  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得甜。在高温酷暑下、在压力和挑战面前,全体常德中车人没有气馁,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描绘着不平凡的人生,书写着常德中车高质量发展的恢弘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05/article_906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