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1-7月商用车累计销量5499辆 同比增长29.61%

比亚迪1-7月商用车累计销量5499辆 同比增长29.61%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5: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8月6日,比亚迪(002594)发布2019年7月销量快报,公司7月汽车销量3.1万辆,1-7月累计销量25.91万辆。

  具体来看,7月份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1.66万辆,同比下滑11.84%,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0.95万辆,同比增长16.38%;传统燃油车销量1.44万辆,同比下滑22.16%。1-7月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6.22万辆,同比增加73.17%,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10.53万辆,同比增长228.88%;传统燃油车累计销量9.68万辆,同比减少42.41%。

  此外,比亚迪还披露,2019年7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0.812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8.998GWh。

  数据显示,2018年比亚迪累计销量超过52万辆,新能源汽车占比47.6%,达247,811辆,其中,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销量分别为103,263辆、123,889辆。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2019年第一期公司绿色债券上市公告书,本期债券拟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部分,主要拟投往比亚迪新建的若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及电池材料、城市云轨等绿色产业项目建设。其中,50%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包头比亚迪矿用车有限公司能量型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太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年产4.5GWh动力电池组装项目和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剩余50%的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继德国戴姆勒奔驰与比亚迪携手9年之后,7月19日,日本丰田汽车与比亚迪正式签订合约,双方将共同开发电动轿车和电动低底盘SUV车型,以及其所需的动力电池,根据此次签订的合约,丰田与比亚迪共同开发的电动车型均使用丰田品牌,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从奔驰到丰田汽车与比亚迪的强强联合来看,与比亚迪的合作都是建立在技术对等基础上的合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08/article_907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