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投217台!比亚迪助力西宁全面创建公交都市

再投217台!比亚迪助力西宁全面创建公交都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6:0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8月8日上午,西宁公交2019年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行仪式在西宁公交集团四分公司举行。此次共投放217台纯电动公交车,这是继2017年、2018年之后,西宁第三次投放比亚迪纯电动客车。

  随着该批车辆的投入运营,西宁市将进一步提升公交整体服务形象,构建具有西宁特色的畅达、便捷、绿色、智慧的公共交通体系,切实打造绿色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

  优化交通系统 新公交服务市民绿色出行

  近年来,西宁市坚定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定力和信心,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落实到城市公交发展的全过程,积极推广应用更环保、更节能、更安全、乘坐体验更舒适的新能源公交车。继2017年7月首次投放55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2018年10月投放4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之后,西宁公交再次引进217辆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如今,西宁市累计投入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312辆,公交电动化步伐持续加快。

  西宁位于青海省东部,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属于典型的高海拔城市,素有“高原古城”之称。自2017年首批投放运营以来,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经受住了高海拔环境检验,整车性能及运营情况表现出色,完全满足高海拔地区的运营环境需求,赢得市民和客户一致称赞。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217台纯电动公交车将陆续投放到4路、6路、12路等10条公交线路,以崭新的面貌服务西宁市民,带给西宁市民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绿色公交。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正以高品质、好口碑,推动西宁公共交通可持续发展。

  融合人文特色 “西宁蓝”打造公交崭新名片

  此次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型为比亚迪K8和K9,车身以蓝色为主色调并与西宁的蓝天交相辉映,显现出西宁市“碧水蓝天”的环境特色。车体上印有昆仑桥、海湖体育中心、青海大剧院等西宁建筑标识,将时代韵律与历史符号相融合,彰显着西宁这座城市悠久的历史与开放的姿态。

  作为西宁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比亚迪纯电动公交内外兼修,外观高端漂亮,内饰清新舒适,与西宁的城市环境融为一体,彰显绿色出行新风范。在安全配置上,新公交可谓“诚意十足”,倒车全景影像、电子辅助视野、防碰撞预警以及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此外,为使市民乘坐更加便捷舒适,全车还配备了客流监测仪、车身升降悬架以及方便特殊乘客上下的踏板设计,凸显人文关怀。

  目前,以K8和K9为代表的比亚迪纯电动客车销量已突破5万辆,并在深圳、广州、北京、西安、杭州、南京、长沙等国内主流城市实现规模化运营,广受市场赞誉。比亚迪纯电动公交将低碳环保理念与城市发展、人文特色相结合,在服务西宁市民高效环保出行的同时,打造“品质、绿色、科技”的西宁公交新名片。

  今年,西宁市将全面建成公交都市。作为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比亚迪将把优质的纯电动公交车与成熟的运营经验引入西宁,用领先的技术、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西宁绿色公共交通发展,营造绿色出行环境,为西宁公交都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12/article_907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