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铛铛车”回潮! “最好看的复古公交车”西安投运

“铛铛车”回潮! “最好看的复古公交车”西安投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3:57 来源:华商网

  复古的外观

  别具匠心的内部装饰

  西安旅游观光巴士和景区直通车

  由银隆新能源生产制造的复古“铛铛车”近日投入试运行。

  “铛铛车”在很多城市慢慢回潮,终于,它来到古城西安啦!

  试运行期间,每天运行时间从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线路从永兴坊到鼓楼,车程25分钟左右。

  在永兴坊街边,试运行第一天就人气爆棚,记者在路边看到很多市民游客购买车票后等待“铛铛车”驶入,现场游客告诉记者,车票仅2元,非常划算。

  此次试运行共投入10辆复古观光车,结合西安特色景点,每辆车都有自己的名字——城墙号、钟楼号、雁塔号、大明宫号、永兴坊号、华清宫号、兵马俑号等。

  在铛铛车的车厢内,有着满满的“心机”。

  车顶纹饰是仿钟楼建筑↓↓

  车内地面是西安明代城墙图案设计↓↓

  车上还配有唐长安城舆图↓↓

  车座背面还有USB充电口↓↓

  在车的后方还设有复古体验区

  感受以前有轨公交车的“方向盘”、仪表盘等↓↓

  每辆车上都有专业讲解员为乘客讲解西安的人文历史和沿途特色小吃,俨然是一部行走的旅游攻略。

  记者观察发现,西安“铛铛车”除了车内装饰古色古香,车内配备也毫不含糊:人脸识别系统、8国语音讲解、每个座位还配备了USB接口……

  乘坐复古观光车的乘客谈及体验,纷纷表示“很方便,服务态度很好”,尤其是外地游客,“第一次来,导游的讲解对我们的旅游很有帮助,知道了哪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铛铛车的出现,可以将游客在景点间周转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它行驶缓慢、视野良好,能够让游客更加悠闲放松的欣赏到西安的城市特色,提升观景体验,也能拉长在西安的游玩周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19/article_908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