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抵达埃及,助力中东地区公交电动化“零突破”

1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抵达埃及,助力中东地区公交电动化“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8:4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外媒报道,经过漫长的海上运输,由中国比亚迪提供的15辆12米纯电动大巴近日抵达埃及,将于近期投放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助力埃及和整个中东地区在公交电动化领域实现零的突破。

15辆中国造纯电动大巴抵达埃及亚历山大

  这批车辆是由埃及客运局于今年1月向比亚迪购买的。车辆一抵达,便引起了埃及政府高层人士的关注。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MostafaMadbouly)带领投资部、地方发展部、卫生部和住房部部长,在亚历山大省省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库苏瓦(Abdel AzizKonsowa)的全程陪同下,专程视察了这15辆电动大巴。据悉,当地政府将于近期举办大巴投放仪式,届时这支纯电动大巴车队将正式在亚历山大投入运营。

亚历山大省省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库苏瓦(右)向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左)介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图片来自埃及政府网站)

  随着埃及城市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凸显。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报告,2017年埃及全境有4万人死于污染。此次大举引入电动交通工具,正是埃及向环境污染宣战的号角。当地媒体表示,电动大巴的到来,能够极大减少碳排放,并提高城市空气质量,同时对旅游业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到2020年,埃及计划将可再生清洁能源在国家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升至22%。

  我们(当地媒体)认为:使用电动公交能够极大地减少城市空气污染,而这一点正是目前许多城市关注的主要问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26/article_908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