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2万台交付+全系新造型发布 宇通新能源客车书写“中国骄傲”!

12万台交付+全系新造型发布 宇通新能源客车书写“中国骄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7:5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诚如宇通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所言,在新能源客车技术精进之路上,宇通始终不忘初心,并再次做到了领先与引领,书写着属于客车业的“中国骄傲”。

  2019年8月30日,2019城市公共交通(中国)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论坛期间,宇通第12万辆新能源客车成功交付。这不仅标志着宇通在行业首家实现了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再次验证了宇通强大的综合实力,标志着中国客车业加速进入新能源客车更加成熟的“新时代”。

  从1到120000,宇通新能源顺势而为率先突破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新能源汽车年产销量最大的国家,也是新能源客车年产销量最大的国家。毫无疑问,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中,绿色已成为我国客车行业发展的鲜明底色。

  以宇通为代表的国内客车企业乘势而起、化蛹成蝶,用行动改变和重塑着我国新能源客车的产业格局,为新时代书写了新篇章,更为汽车强国梦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宇通率先进行产业布局,凭借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已连续多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宇通已开发了6-18米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系列化产品,不仅自主研发了三代整车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且在电驱动控制技术、车载能源管理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等方面,均实现了行业领先。

  正是因为宇通的顺势而为和对创新的坚守,才有了新能源客车销量率先突破12万辆的傲人成绩。据悉,宇通新能源客车不仅逐步覆盖了我国北京、上海、广州等超过350个城市,而且凭借优越的性能批量远销至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智利、丹麦等24个国家和地区,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用实力扩大新能源客车的全球版图。

  可以说,无论是从广度还是从深度上,宇通都加速了新能源客车生态圈的建设,让行业触摸到了前沿发展的脉搏,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行动方案,也不断引领行业实现新的突破,树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发布全系新造型,宇通树立高端智慧公交新标准

  奔跑的宇通,用创新与智慧赢得了别样“风景”。但其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再一次通过“主动升级”的方式引领新的发展。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公共交通承载着基本的公共服务,承载着城市发展的活力,更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一员,宇通始终坚持以创新精雕产品,以产品赢得口碑,以品质初心助力美好出行,为更美好的公共交通持续贡献宇通力量。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孙希顺

  论坛上,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陈宏云、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杨新征、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翟献忠、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可银等来自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翘楚一致认为,践行绿色出行、积极采用新能源客车,日益成为社会共识,同时,在出行问题日益得到重视、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美好出行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对出行体验、效率及服务等的高品质需求日益提升。而兼顾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更美观、更高效、更可靠、更省心等综合能力的高端新能源公交产品,正成为发展趋势和必然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上,宇通全新发布了两个新造型的全系列产品,分别是宇通新造型智慧公交E系列和U系列,作为宇通倾力打造的高端全系公交产品,不仅将助力行业首次树立起完整的高端智慧公交车新标准体系,也将助力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再上新台阶。

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李高鹏

  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李高鹏介绍,宇通新造型智慧公交E系列和U系列,可谓十年磨一剑,定义了59项技术评价标准,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全面换代升级,有望成为全新城市形象的代表,同时它也标志着宇通不再一个造型打天下,将按照造型进行产品分档,有针对性地助力各地区新能源客车的广泛推广。

  具体而言,宇通新造型智慧公交E系列和U系列的升级主要致力于让政府部门放心、乘客舒心、驾驶者省心、运营者安心,不仅造型新颖大气、绿色环保,而且车内布局更合理、乘坐更舒适,同时高度智能、操作简便,耐用可靠,可为城市带来更人性、更时尚的出行体验,有助于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将引领新能源客车向高端化、精细化、智能化发展。

宇通客车造型总监马西亚斯

  宇通客车造型总监马西亚斯强调,宇通始终致力于打造“不只是公交车”,而是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让城市和出行更美好。

  布局未来出行,宇通以技术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在足够的沉淀与付出后,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都将实现新的蜕变。有了12万辆作“底气”,宇通将以更从容的姿态面对未来,以技术的进化不断拓展为美好出行的边界。

  在新能源产品升级与技术升级的基础上,宇通将继续进行产业深度布局。目前,宇通按照平台化开发策略,已经全面布局了插电式、纯电动、燃料电池以及自动驾驶的全阵容产品。

  面对更长远的未来,宇通同样做到了“未雨绸缪”,不仅在自动驾驶领域构建了一体化解决方案,而且在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方面也摁下了“快进键”,推出在整车寿命、低温启动、经济性、续驶里程能力等方面均满足市场需求的全新燃料电池客车,持续引领行业主动转型升级和创新突破。

  前行路上,时光会记得每一次的跋涉与坚守。中国新能源客车正逐步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言者”,将引领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驰骋在“希望的田野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30/article_909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