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年度CAACS卡思调查结果揭晓,宇通再获客车类“服务满意度”冠军

2019年度CAACS卡思调查结果揭晓,宇通再获客车类“服务满意度”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6:20 作者:木子 来源:宇通客车

  2019年8月27日,2019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卡思CAACS)结果在北京发布,在各类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排名中,宇通客车以84.6分的成绩荣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商用车客车类)冠军。

  此次2019年度卡思调查针对乘用车品牌、汽车快修连锁和商用车三大体系,在全国60多个城市的大型汽车维修、售后服务网点中进行一对一调查,并得出最终结果。宇通客车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领军者的企业实力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

  以强大服务体系为支撑,宇通连续夺冠

  据客车网了解,卡思调查始于2009年,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严格依照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评价方法》(JT/T900-2014)开展,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之一。自商用车体系被纳入调查以来,宇通客车就一直登榜并位居行业前列,2018、2019年更是连续两年登顶冠军宝座,足以反映其行业领军地位。

  客车既是交通工具,又具有商用属性,售后服务作为车辆正常运营的必要保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宇通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还尤为重视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据了解,宇通客车售后服务采取以中心站、特约服务商相结合的网络模式,目前在全国共建有13家4S中心站,1800余家特约服务站,180余家配件网点。同时,宇通客车还拥有行业内专业的一线市场服务团队,包含服务专家和服务工程师,总人数达600余人,分布在全国13个服务大区,24小时为客户提供维修、配件、技术等服务工作。

  基于完善的服务网络布局和专业、强大的服务团队,宇通客车可以做到15分钟内响应服务,24小时内随时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其服务半径达60公里(新疆西藏等除外),通过第一时间响应需求,将服务化被动为主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宇通还在继续加大投入。今年4月、5月份,分别投资1.2亿元的宇通客车沈阳服务中心站、南宁中心站相继开业。至此,13家中心站的建立已使宇通形成覆盖全国的自有服务网络,使区域配件供应、技术支持、技能培训等得到有力支持和保障。宇通特色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了客车行业第一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以服务强化品牌打造,彰显中国力量

宇通连续第15年服务全国两会

  得益于对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高品质的宇通客车频频现身各重大国内外会议活动。从多年的全国两会、党代会到博鳌亚洲论坛,再到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G20杭州峰会、上海世博会、进博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APEC峰会、达沃斯论坛、中非合作论坛、上合峰会等多次世界瞩目的国际性会议及活动,均有宇通客车的身影。

100辆宇通纯电动交车发往智利

  强大的服务能力保证了宇通客车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重大服务保障任务,也正是这样一次次的成功“出镜”,让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产品品质得到了世界的高度认可。2018年,300多辆宇通客车服务俄罗斯世界杯;一战停战100周年,宇通客车载60多位国家元首参加纪念仪式;就在今年5月举行的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中,近200辆宇通客车全程服务,再次彰显中国制造魅力。

宇通向摩洛哥交付的机场摆渡车

  服务到位,再加上高品质产品的支撑,也为宇通客车不断巩固行业领军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2018年底,宇通客车销量已连续9年位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球单厂销量最大的客车企业。同时,宇通已累计出口客车超过64000辆,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欧洲、独联体、美洲、非洲、亚太、中东等全球六大区域。

  如今,宇通客车已经成为了中国先进制造业的代表。接下来,宇通客车还将继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引领中国客车业向前发展,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4/article_910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