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比亚迪坚持推动陕西公共交通发展的信心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比亚迪坚持推动陕西公共交通发展的信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5: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9月4日,以“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陕西省人民政府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第十届会议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开幕。受陕西省人民政府邀请,公司总裁王传福被聘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并专程前往西安参加会议。陕西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赵刚,副省长徐大彤,省决策咨询委主任姚引良,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各设区市政府、省级相关部门及省属有关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作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智库和提高全省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平台,会议旨在通过发挥顾问的智库作用,促进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进一步了解陕西的基础上,建言献策、投资合作、宣传陕西。

  届盛会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63家顾问单位参加会议,其中顾问36位、顾问代表27位。会上,刘省长为新聘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19位顾问颁发聘书。随后,王总结合比亚迪在陕西的发展情况做了重要发言,他说,陕西省正处于“追赶超越再出发”、“一带一路”对外开放等黄金机遇期,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比亚迪始终坚持在陕西的发展信心。

  2003年,比亚迪进入陕西,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完成了乘用车、电子、太阳能、汽车金融、商用车、轨道交通和动力电池等高端产业布局,成为继总部之外,产业发展最全面的基地,为陕西省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18年、19年又相继签约乘用车扩产项目、动力电池超级工厂和高端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各新项目的深入推进,是比亚迪坚定看好陕西发展的生动体现,也是比亚迪坚定回报陕西这片热土的长期承诺。

  近年来,比亚迪提出“用电动车治污、用云轨云巴治堵”的绿色大交通方案,实施“全产业链+全市场”战略,为陕西省交通装备制造业注入新动能。在西安市,超过4000辆的纯电动公交车已投入运营,超过6000辆的纯电动出租车将在今年内全部上路。除西安外,比亚迪正全力推进全省更大范围的公共交通电动化,实现“陕西公交陕西造”、“陕西出租陕西造”,促进产业在全省协同发展。同时,西安云巴线正在稳步推进中,将打通城市出行的毛细血管和微循环,满足人们对美好交通出行的向往。后续,比亚迪将把企业做强做优,努力推动陕西省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

  其他参会的顾问、顾问代表也发挥熟悉全球经济、阅历丰富、专长突出的优势,围绕陕西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提高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等,积极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提出了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共同助力陕西的美好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5/article_910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