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火炬传递 看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的“宇通风景”

助力火炬传递 看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的“宇通风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0:02 作者:奕扬 来源:宇通客车

  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6个代表团、近2万名运动员将汇聚郑州,本届民族运动会也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宇通,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将从全方面、多角度为运动会提供最大支持。2019年9月7日上午,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在郑州举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火炬传递现场随处可见宇通的元素和身影,不仅有宇通客车为火炬传递提供全程服务保障,宇通火炬手也亲身上阵传递火炬,凭借出色的表现为这场民族盛会贡献宇通力量。

  宇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为民族运动会保驾护航

  本次实地火炬传递,线路全长8.7公里,以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为起点,途经金水区、管城区,最终沿人民路抵达终点二七广场。沿途如何做好服务保障,考验着郑州的智慧,也考验着服务车辆。

  而由宇通客车组成的服务保障车队,最终不辱使命,凭借高端大气的外形、放心可靠的品质,圆满完成保障任务,获得了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及现场人员的交口称赞,并成为火炬传递过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作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宇通除了在实地火炬传递中提供交通服务保障,还将以多种形式为本届运动会保驾护航。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宇通T7和新能源客车领衔的近1800辆宇通客车,将作为服务用车组成“全明星阵容”,承担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的交通服务保障,全面助力民族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

  此外,为充分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宇通还派出五个服务团队,配合运动会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目前,宇通已在郑州市内设置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

  宇通火炬手热情参与火炬传递,助力民族大团结

  本届民族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共有123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其中56名是来自全国的各民族代表,67名由河南省和郑州市选拔、推荐产生。届时,56位民族代表和67位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经过严格的推荐和选拔,宇通员工牛东昌和张晓伟有幸成为火炬手,代表全国人民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咱们56个民族56朵花。民族大团结,用咱们的智慧双手同心共筑中国梦。”牛东昌传递的是第15棒,他表示,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代表宇通参加这一盛会,感到非常骄傲。尤其在现场看到那么多宇通客车提供服务保障,心情更是激动。这些年宇通随着郑州发展而不断壮大,也在发展中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真心祝愿祖国更美好。张小伟也表示,得知宇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服务民族运动会,感到非常自豪。作为宇通的一份子,为民族运动会传递火炬,也是代表宇通为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7/article_910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