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逢大事 必有宇通!1800辆宇通客车服务全国民族运动会

国逢大事 必有宇通!1800辆宇通客车服务全国民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22 作者:奕扬 来源:宇通客车

  国有大事,必有宇通。2019年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开幕,宇通作为本届运动会的官方指定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将为运动会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用车服务保障。

  据了解,在9月7日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实地火炬传递中,宇通已通过车辆护航、火炬传递等形式为此次服务保障开了个好头。而在9月8日-16日运动会期间,更将有近1800辆宇通客车为比赛保驾护航,以中国智造、民族品牌的昂首之姿助力民族大团结。

  最强阵容全程护航,近1800辆宇通客车服务民族盛会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目前已举办10届,跨越66年,已成为全国较有影响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之一,见证和推动了中华民族大团结,是名副其实的国之盛会、民族盛会。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该运动会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共有18个单项、131个小项,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代表团的7009名参赛运动员将汇聚郑州,本届运动会也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这也意味着运动会的用车服务保障,标准十分严格,任务十分艰巨。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最终宇通脱颖而出,近1800辆宇通客车将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保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近1800辆宇通客车由40多辆宇通高端公商务车T7和600辆宇通新能源客车领衔,涵盖了通信指挥车、防爆运兵车等多个种类,堪称中国制造客车品牌有史以来服务大型赛事的最强阵容。

  这样的安排,也充分说明了组委会对宇通客车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宇通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底气和担当。相信有这样的“全明星车阵”在现场承担光荣使命,必将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圆满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宇通以实力扛起民族品牌责任担当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近1800辆宇通客车在服务保障中“挑大梁”,宇通还是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官方指定的全程首席合作伙伴,在本届运动会服务保障中将承担更多责任。同时,宇通作为扎根郑州的民族品牌,以“东道主”的身份牵头用车服务保障,也将更加用心地为运动会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圆满护航本次运动会,宇通很早就启动了服务保障工作。为了做到充分保障、万无一失,宇通派出了五个服务团队,配合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目前,宇通已在郑州市内设置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宇通能够成为本届运动会的全程首席合作伙伴,除了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更重要的是,宇通有着广受认可的实力。

  以领衔此次服务用车的宇通T7为例,它是宇通历经三轮、持续11年研发验证的结晶,问世后一举打破了国外品牌对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垄断,圆满完成了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上合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等大型盛会,目前已成为国内外大型会议及活动服务用车“标配”。

  而宇通新能源客车引领行业发展多年,自主研发的三代整车控制技术、电驱动控制技术、车载能源管理技术、整车轻量化技术等实现行业领先。宇通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万,成为行业首个也是目前唯一取得该成绩的客车企业。目前,宇通新能源客车已经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并批量远销至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以说,宇通正式凭借着实力和担当获得肯定,作为全程首席合作伙伴为本届民族运动会保驾护航。

  国有大事必有宇通,宇通以中国智造助力美好出行

  作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全程首席合作伙伴,为民族大团结贡献力量,对宇通来说既是荣誉和考验,又是责任和担当。而在深入了解宇通的发展历程后会发现,这样的责任并非偶然。

  中国客车工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过程,宇通由于契合了国家改革开放脉络,成为这段蓬勃历史的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并被认为是行业发展的缩影。宇通的成长与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复兴一路相伴,密不可分;宇通的做事风格可以总结为务实、创新,而这些也与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国发展轨迹一脉相承,高度契合;同样,宇通专注于中国智造、为民族品牌崛起和走向海外的发展信念,也与一个开放的中国深度相融。

  所以,国有大事,必有宇通。这不仅仅是因为宇通的实力和担当,更是因为宇通几十年如一日的稳扎稳打、砥砺前行,已经与这个国家的发展血脉紧密相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当前,宇通正在以科技创新不断满足公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和追求,同时宇通也在积极走出国门,为了全世界的美好出行不懈努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借助服务保障本次民族盛会的契机,宇通将更加努力,助力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更加精彩,同时在为美好出行的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9/article_910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