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报频传!10台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交付以色列活力圣城

喜报频传!10台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交付以色列活力圣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1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据客车网了解,比亚迪宣布向以色列当地最大的城市公交运营商Egged交付10台纯电动大巴,并投放至耶路撒冷第15号公交线路运营。车辆正式交付仪式于当地时间9月3日举行,耶路撒冷市长Moshe Leon,Egged集团董事长Avi Fridman,Shlomo 集团董事长Asi Shmeltzer以及比亚迪以色列合作进口商Shlomo Motors首席执行官Doron Vadai出席见证。

  这是继2017年交付以色列北部港口城市海法的17台大巴后,比亚迪交付该运营商的第二批纯电动大巴车队。早在2016年,比亚迪赢得了海法市的17台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比亚迪当时在以色列斩获的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目前运营状况十分良好。

10台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交付以色列耶路撒冷

  比亚迪最近连续在欧洲多个地区交付纯电动大巴车队,也进一步印证了自身车辆在不同运营环境下的强大性能与道路适应能力。无论是夏天炎热干旱的以色列,还是冬天极寒的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当地乘客都能一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运营驰骋的风采。

  Egged集团董事长Avi Fridman在交付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Egged成为以色列公共交通电动化变革历史上的重要一员。在追求清洁、低碳和环保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将比亚迪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耶路撒冷市长Leon也强调了电动化交通在耶路撒冷公共交通系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当地居民可以享受的诸多好处。

  交付仪式现场,从左往右:Shlomo集团董事长Asi Shmeltzer;Egged集团董事长Avi Fridman;比亚迪以色列合作进口商Shlomo Motors首席执行官Doron Vadai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谈到,“比亚迪近期在欧洲市场斩获多个订单,喜报频传,全球电动化浪潮已开启。随着当地公共交通逐步向100%零排放电动化交通转变,比亚迪纯电动巴士车队也在该市逐步成长壮大。此前已交付运营的大巴表现突出,极大吸引了乘客的目光。我相信,这支最新的纯电动大巴车队,将会让耶路撒冷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Shlomo集团董事长Shmeltzer也表示当地政府和运营商会继续密切关注比亚迪大巴出色的运营表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10/article_910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