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擦亮公交•城市的名片,福田欧辉品质之旅新疆行

擦亮公交•城市的名片,福田欧辉品质之旅新疆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4:34 来源:客车网

  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发展新能源汽车,对我国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减少空气污染、推动汽车产业和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为了宣传贯彻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落实到实处,2019年8月15日~8月30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承办的“全天候 致未来”2019品质发现之旅及由《城市公共交通》杂志社、新疆城市公共交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公交·城市的名片”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一同走进新疆(北疆),积极宣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战略思想,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福田欧辉2019品质发现之旅走进新疆

  长达15天的品质探访过程中,活动组先后走访了乌鲁木齐、五家渠、昌吉、石河子、阿勒泰、塔城、伊犁等七家城市公交企业,通过与城市公交企业的交流座谈,对欧辉客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切身见证欧辉客车匠心品质,目睹欧辉客车的风采,感受中国客车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雄心壮志,体会欧辉客车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的推动作用。

福田欧辉2019品质发现之旅媒体老师与五家渠公交领导座谈

  新疆是一个大美疆域,地域辽阔,占据祖国总面积的六分之一。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新疆区域内各大州、市、县城市公共交通也迎来了新的变化。

  欧辉客车作为最早专注新疆绿色交通发展的客车企业之一,以匠心品质精神融入其中,致力提供“全天候”绿色高品质出行保障。回首过往,从最早的燃气车引领新疆绿色清洁能源发展,再到新一代纯电动公交投入乌鲁木齐等地开创全新运营模式,镌刻在新疆市民心中的是欧辉客车的卓越品质为当地城市公共交通出行带来的巨大变化,铭记的是欧辉客车在绿色公交发展之路的先导引领作用。

  欧辉客车匠心品质的投入,有力地加速了新疆城市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推动城市公交车动力由传统柴油逐渐向清洁能源过渡,从而助力城市节能减排。在“全天候 致未来”2019品质发现之旅探寻中,绿色公交发展已成为新疆城市公共交通未来发展的时代主旋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已逐渐成为人们的行动自觉,这在自然生态环境较为脆弱的新疆大地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深耕新疆市场,在多重性能优势保障下,欧辉客车“全天候”高品质新能源车辆逐渐深入新疆乌鲁木齐、和田等地,牢固树立当地公共交通引领城市发展理念,将公交车打造成为城市最为亮丽的名片。基于先进的技术平台,欧辉客车打造的新能源车辆能够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运营效率,并带来了乘坐舒适性、智能化升级等品质升级全新体验。

乌鲁木齐公交首次采购10辆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

  好品质铸就好口碑。以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例,2018年11月,乌鲁木齐市536A公交线路迎来了10辆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这也是乌鲁木齐(公交第一次采购纯电动公交车,该批车辆自运营以来受到车队驾驶员和市民一致好评。 

上线运营的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

  众所周知,新疆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温差大、气候干燥等环境因素对车辆运行有着很大的考验,若要保证城市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就需要不同寻常的品质客车。欧辉客车以严苛的“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保障车辆在新疆地域极寒、极热、冰雪、干燥等多种极端的环境下安全无忧运行。面对乌鲁木齐2018年冬季气温再创新低的局面,欧辉纯电动城市客车仍以全天运行170公里、平均每公里耗电0.65度的匠心品质为城市交通出行带去全新体验,在实现零排放、零污染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体现高品质保障,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同时极大地促进了西部地区的城市公交事业的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长期以来,欧辉客车坚持以品质为先,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实现“全天候”品质守护。从高原、高寒、高温到多雨湿润地带,欧辉客车精心打造的新能源客车可适应多环境运营模式,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应用的重要积累。随着新疆“气改电”政策不断深入推进,加大推广应用新能源车辆发展是趋势。欧辉客车“品质先行”,并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在环境改善、能源节约等方面的显著效果和重大作用,提高民众对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形成有利于新能源汽车大规模推广应用的良好氛围。“全天候 致未来”2019品质发现之旅将擦亮城市公交名片,为推动绿色公交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12/article_911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