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罗少华:选择依维柯欧胜,缘于对依维柯品牌的信赖!

罗少华:选择依维柯欧胜,缘于对依维柯品牌的信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4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拥有靓丽外观和出众性能的依维柯欧胜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各大细分市场的热销款,不仅订单连连,各行各业用户也对这款高品质轻客不吝赞美之词。四川新路设备吊装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安全部经理罗少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依维柯欧胜为公司业务带来便捷为公司业务带来便的故事。

  “我很早就知道依维柯这个牌子,”罗少华说,“我还去过南京依维柯的工厂呢。”他表示依维柯是老牌子,在行业内以专业、可靠著称,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我们这台依维柯欧胜是2018年7月买来的,”罗少华说,“开到现在大概27000公里,上到部门经理,下到一线员工都乘坐过这辆车。”他介绍到,当初决定买这台依维柯欧胜是为了接送员工上下班以及外出进行业务办理和洽谈。

  谈及日常接送员工上下班,罗少华介绍到,这台依维柯欧胜的发动机性能出众,噪音小,动力强,提速快,油耗低。“这车内部空间大,坐满了也不挤,还可以带一些小件的行李,用着很方便。”他说,“这车跑高速也舒服,而且车身高还很稳,不仅通过性强,视野也很好。”

  而对于这款车的操控性,罗少华更是赞不绝口:“这车非常突出的亮点就是转弯半径小,操控性很出色,这比很多轿车还厉害,在窄路上转弯很轻松。”

  “我们开这车去过汶川的山里面,各种各样的路况我们都去过,因为这车子的底盘高,通过性不错,对道路适应性很好,真是一路顺畅。”罗少华说,“这车爬坡很有劲,油门轻轻一踩,提速立马起来,我这3.0的F1系列发动机,毕竟是源自世界顶级发动机制造技术,动力可不是开玩笑的。”

  从短途的城市接送员工,到跑长途的业务办理,再到复杂路况的从容应对,罗少华买的这台依维柯欧胜,均体现出了强大的产品性能。“我认为只有了解员工需求,才能办好企业!依维柯欧胜给大家提供了上下班交流的空间。所以每次开欧胜接送员工,我都会倾听员工们的工作难题和生活烦恼。大家在车上聊的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罗少华给了依维柯欧胜一个大大的赞。

  依维柯欧胜正凭借着出众的综合性能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不断满足各行各业用户的用车需求,是一款真正懂用户所想,供用户所需的好搭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17/article_911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