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志存高远 继往开来 十六岁的福田欧辉风华正茂

志存高远 继往开来 十六岁的福田欧辉风华正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4:07 来源:客车网

  2003年9月16日,福田欧辉正式成立!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十六年风雨征程,十六年奋发图强。在时间的精雕细琢下,欧辉实现了从无到有、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挺起中国制造的脊梁,成功铸就了响当当的中国客车品牌。

  十六年,福田欧辉积极进取、热情向上、勇往直前,谱写出诸多传奇。无论是在品牌建设、还是在文化建设、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等方面,福田欧辉均做到了有心、用心、尽心、精心、全心。

  十六年,福田欧辉始终肩担道义,敢为天下先,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不断深耕细作,以新能源核心技术完成十余项创新成果及多项国家863项目,以全天候新能源客车理念为用户提供智慧运营解决之道,引领新能源客车行业实现绿色腾飞。

  十六年,福田欧辉用智慧赢得了别样的“风景”。一路走来,福田欧辉客车用匠心树品牌,以品质促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契合市场需求,调整发展思路,在变通中不断坚守对客户与社会的一片赤诚之心。无论是潜心打造“守护国家希望”的安全校车,还是精心打造全天候的新能源客车运营方案,还是匠心研发“终极环保”氢燃料电池客车等,福田欧辉始终不忘初心,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更优质的客车产品,而且为行业发展设立了品质客车标准。

  十六年,福田欧辉用实力见证了太多精彩时刻,多次为全国两会提供“全天候”服务,“零故障”服务了2008北京奥运会、G20峰会、APEC会议、国庆60周年、党的十八大等诸多国家级会议及赛事。

  十六年,福田欧辉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用行动丰盈品牌。以“品质发现之旅”系列活动为例,其不仅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新方向,而且助力客车行业全产业链升级发展。一系列的活动策划与品牌推广,既为福田欧辉自己赢得了掌声、荣誉与声望,也为行业留下了最美的时代记忆,同时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注入了更多内涵。














  十六年岁月悠悠,十六年不忘初心。如今,福田欧辉在国内新能源大中客车销量已累计超过30000辆,市场份额高于15%,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福田欧辉采取“渠道为王”战略,精耕细作,抓住机遇,以点带面,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成功突破韩国、缅甸、沙特阿拉伯等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并进入欧美高端客车市场。

  在业绩亮眼的同时,福田欧辉也获得了一系列的奖项和表彰,从“‘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公路客车、最佳新能源客车、最佳校车、最佳商务车”,到“国家交通部授予中国运输领袖品牌称号”、“‘我的公交我的城 ’新能源公交示范车型”,再到影响中国客车业“安全无忧校车之星”、“轻量化客车之星”、“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高端旅游客车之星”……每个奖项与荣誉,都彰显着福田欧辉客车品质的尊贵与品牌的荣耀。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未来,辉煌天地宽。如今已风华正茂的福田欧辉,将以更自信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17/article_911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