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两项大奖!2019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福田欧辉纯电动斩获殊荣

两项大奖!2019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福田欧辉纯电动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0:24 来源:客车网

  绿色出行,公交优先。2019年9月18日—9月20日,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指导下,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车检院”)等机构承办的“2019 EB-PAC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以下简称“评价赛”)在重庆车检院机动车强检试验场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14家主流车企携23款精品车型齐聚试验场,一争高下,尽展风采。在这场全面展示我国新能源公交车技术水平的赛事中,福田欧辉BJ6851EVCA-30纯电动城市客车在8-9米段中成绩优异,一举斩获“节能优胜奖”、“续驶优胜奖”两项大奖,受到万众瞩目。 

  实力对决 新能源客车问剑“渝”山

  据悉,本次评价赛结合公交行业新能源车辆的应用场景,选取最具代表性的公交实际运行工况,聚焦用户关心的技术性能,从能耗水平、续驶里程、动力性、舒适性及安全性等技术参数方面对纯电动公交车辆进行综合测评。  

  福田欧辉获奖车型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采用自主创新造型,动力布置紧凑,满载运营里程可达300公里,每日仅需充电1次,电池使用寿命长达8-10年,满足多种道路和客流量需求,不仅适应大城市支线、城郊公交路况条件,还能助力中小型城市实现“绿色、宜居”的城市建设目标。该款车型不仅在本次评价赛中凭借卓越性能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认可,夺得8-9米段“节能优胜奖”、“续驶优胜奖”两项大奖,在各地实际运营的过程中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引领绿色出行潮流 立足前瞻视角,未来载誉前行

  汽车产业的新能源革命早已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精准把握时代发展命脉,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在该领域全面布局,实现纯电动客车、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快速发展,成为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此外,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福田欧辉亦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助力交通运输装备提档升级,推动中国绿色交通向上发展。 

  强化品质基因,坚守“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产品从高原、高寒、高温到多雨湿润地带,在各种工况环境下均无虞运营,形成了可适应多环境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终端市场的高度认可。

  当今时代,新能源汽车发展以绿色环保的优势占据发展风口。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积极研发适应多种用途、多种路况需求的新能源客车产品。不断探索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引领行业实现绿色腾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24/article_912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