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坚持自主创新 银隆新能源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坚持自主创新 银隆新能源入选“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4:1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日前,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银隆新能源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立当下 科技创新展雄姿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定围绕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奖励、加分项等多个方面展开。

  旨在持续推进新形势下广东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综合能力,强化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中的主体作用,助推知识产权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更绿色、高效、便捷、可持续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正在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始终把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放在首要位置。

  一直以来,银隆推进科技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将知识产权作为企业创新核心竞争力的主要组成部分,逐步形成一套适合自身发展模式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思过往 知识产权收硕果

  2018年底,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评审中,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唯一入选的产品。

  此外,银隆新能源还通过了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被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认定为“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

  

  如今,银隆拥有6个研究院、1个充电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力量。截至2019年8月31日,申请专利1846件,累计获得授权专利917件,涵盖锂电池材料、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储能等各领域,为优化专利结构、增加中国汽车制造的自主创新力量而不断努力。

  展未来 汽车强国露峥嵘

  “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搞上去。”近日,总书记在调研时指出,中国制造业要靠创新驱动来实现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在产业链上不断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

  创新是实现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关键,而知识产权是实现创新型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是构建国际经济秩序的战略制高点。强化创新资源投入和创新成果分享,深化科技研发和知识产权体制改革,是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向市场化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2019年,银隆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提升自身产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现我国“汽车强国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25/article_912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