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利时车展|“新巴客2.0”发布会,5分钟告诉你什么是T6科技

比利时车展|“新巴客2.0”发布会,5分钟告诉你什么是T6科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5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0月18日,

  布鲁塞尔时间16:00,北京时间22:00

  中车电动在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

  即将召开

  “新巴客2.0”暨“T科技 智未来”发布会!

  发布会上将发布宣传大片——

  T6-TEC for better future(T科技 智未来)

  重磅推出的“新巴客2.0”

  同时也应用了大片里的“黑科技”!

  2001年,公司将轨道交通技术拓展到新能源汽车领域,第一代T平台应运而生。T平台是公司以电机、电控、电池、电辅、充电及智能网联技术为核心,围绕整车安全、可靠、节能、智联开发的技术集成平台。历经几十年的不断迭代,T平台至今已进化到第六代——T6,实现了从电动化向智能化的进化,是新能源客车核心硬件与车载智能系统、云端大数据相互作用、深度融合的智慧集成平台。

  多级防护系统,给生命更多安全保障

  车辆安全性是新能源汽车的重中之重,从防火、防水、防碰撞、防触电方面出发,公司设计了多重的安全防护系统。

  智能驾驶,让操控得心应手

  云控系统提供智能化的联网管理服务,可远程智能管理车辆状况,实现高效运维管理。驾驶员可享受远程控制服务,一键诊断、一键升级,将车与人融为一体,智能驾控更轻松。

  系统化节能,重新发现车辆的潜能

  系统化节能措施,采用轻量化设计,部件级降重达30%以上,节能10%左右;驱动系统永磁化、机电耦合双源辅助系统等技术,使实际公交工况能耗比行业平均水平下降10%。

  软硬兼施,经得起考验的可靠性

  源于轨道交通60年交流传动系统技术积淀,公司具有完整的产品设计制造链和完备的试验链,保证产品的可靠性。

  想必小伙伴们对展会的好奇心已经“爆棚”了!

  展会精彩内容详见明日播报,

  敬请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018/article_914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