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氢”心备战 助力2022年冬奥会

福田欧辉“氢”心备战 助力2022年冬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8:43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就欧辉新能源汽车宣化生产基地项目等事宜召开座谈会,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明和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等受到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会见。张家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副市长陈冲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向参会领导介绍了欧辉新能源汽车宣化生产及其他项目的推进情况和相关产品准备情况等事宜,并表达了福田欧辉愿意借助张家口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决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张家口的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认真听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后表示,张家口市愿与北京公交、福田欧辉共享发展机遇,围绕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加强全市主导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2022年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福田欧辉“氢”心助力的行动从未停止。2018年7月,49辆福田欧辉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交付张家口公交集团已经投入运营;2019年,福田欧辉再次获得40辆12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这89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将于2022年作为张家口城市形象代表,服务公众绿色出行。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在张家口运营

  十六载砥砺前行,“氢”实力不断彰显。相信福田欧辉必将在2022年冬奥会的舞台上向全球用户展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氢”新风采,作为中国制造新名片深度演绎中国客车的品质与品牌魅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025/article_916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