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众多“黑科技”亮相!“新巴客T6版”交付广东江门

众多“黑科技”亮相!“新巴客T6版”交付广东江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4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

  基于中车电动最新技术平台T6的

  全新一代纯电动客车——

  “新巴客T6版”

  交付广东江门。

  本次交付的“新巴客T6版”

  集智联、安全、可靠、节能为一身。

  具备瞬间大数据的吞吐能力,

  是一款高度集成、高度智能、

  高度安全的新能源客车。

  “新巴客T6版”已经交付于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新会公汽”。

  驾驶员的“安全卫士”

  驾驶员区域设置了隔离防护设施。从后、侧两边由符合GB9656规定的安全玻璃组成防护设施,配备护围门,并印有“影响公交车司机安全驾驶涉嫌违法犯罪”的警示标识。其主要作用是将驾驶员与乘客隔离,保障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不受外力干扰,确保行车安全。

  车辆行驶安全无死角

  新的安全监测系统,可提高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注意公交车盲区情况以及车距、车道偏离等智能监测,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避让,避免事故发生。

  驾驶员安全预警“神器”

  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公交车驾驶员的操作、驾驶行为进行实时监测,预防驾驶员疲劳驾驶、不规范操作等行为,及时发出语音警示,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

  电子产品“不差电”

  新车更配置了USB充电口,方便乘客在乘车过程中给需要的电子设备充电使用。

  “爱心按铃”

  爱心座椅位置配置了下车按铃键,方便有需要的乘客能及时按铃,贴心呵护,温馨出行。

  据客车网了解,该批车预计在11月底前投入服务。届时将会投放到207路、K205路、215路、218路、220路、221路、22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运营,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公交服务体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车电动将以高品质产品、“导师式”服务,保卫广东的碧水蓝天,载梦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031/article_917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