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牢记“国车”使命 坚守品质匠心——金龙客车完满服务第二届进博会

牢记“国车”使命 坚守品质匠心——金龙客车完满服务第二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0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喜人,63个外国参展国进口货值3.09万亿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8.8%;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较首届增长23%,这正应合了习主席所说的“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从2018年的首创成功起航到今年的全盛繁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可以说是中国坚持扩大对外开放的正确选择和中国市场无限潜能的最好证明,更是中国成功推动世界经济融合发展的伟大创举。

  从另外一方面,这场国际性大型盛会完美成绩单背后,正是彰显了非凡的中国力量,展示强大的国家运作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而交通服务保障就是其中之一。受托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和商委,久通商旅和锦江商旅承担本届进博会“官方”保障用车服务,包括承接部长级任务和国宾任务,以及12个大酒店到国家会议中心大巴专线和各项大型会议活动团体接待的专项任务,特别指出的是,本次任务两家团队接待专用大巴全部使用金龙客车上岗,也就说“官方指定”的通勤大巴全部由金龙客车担当,久通商旅25辆XMQ6125AY和锦江商旅26辆XMQ6112QY全面覆盖了本届通勤大巴保障任务体系,这不仅是信任更是一份荣耀。

  从11月5日到10日展会结束,大巴用车保障尽管持续时间长、运行压力大,但金龙客车不负使命,再次以“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完美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为本届进博会代表团和工作人员提供最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行大国之礼,展现了中国制造的良好品质,赢得世界的赞誉。值得一提的是,11月5日,在最高级别的检阅—— “16米平台”的接驳任务,金龙客车“绝对的品质担当”,将国家领导人和参会外宾平稳精准地接至主会场,出色地完成史上最严格的检阅,这也将成为金龙客车获得国际性最高级别检验的标志。

  当然,本届进博会服务保障的完美战绩更是依托金龙客车保障服务团队的专业化服务,为确保进博会期间车辆良好运行,金龙客车保障服务团队协同两家公司制订了细致地车辆服务保障方案,由公司范围内选拔的一支服务、技术技能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特攻队”,参照每辆车当天运行实际和现状,实施精确的维保行动。除此之外,保障服务团队通过全方位、24小值守,利用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智慧云服务平台”,即时监控每辆车的实时运行状态,并及时对接信息到两家公司的运营团队,为相关工作人员管理和调配车辆等提供便利,确保车辆最好状态,这也是次成功保障的重要举措。

  第二届进博会因开放、创新而多彩,又因共享而共赢。它见证海纳百川的中国胸襟,诠释中国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作为“国车”金龙,中国客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三十一年来,多次服务于两会及各类大型国际性盛会,从2017年以来,除了连续两届进博会外,还服务了杭州G20峰会、金砖厦门会晤、巴新APEC、2018俄罗斯世界杯、太平洋运动会、博鳌亚洲论坛等。是使命更是荣耀,金龙客车作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代表,将不忘初心、 牢记“国车”使命,坚守匠心品质,持续科技创新,助力中国创造迈向新的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114/article_919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