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我的公交我的城” 申龙新能源公交助力临汾城市新发展

“我的公交我的城” 申龙新能源公交助力临汾城市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1月6日至7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临汾市人民政府、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2019年“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山西省临汾市。

  启动仪式在临汾华门景区广场举行,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临汾市政府部门及交通行业、企业、市民、媒体代表300余人共同见证。临汾公交向社会各界庄严承诺:把绿色公交发展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公交科技水平;以空乘服务为标准,让临汾公交服务更便民、更惠民、更亲民。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日报、第一财经、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十余家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以及十余家新媒体,组成采访团报道本次活动。

  早在2016年,临汾市主城区就实现了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临汾公交“空乘式”服务培训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目光。而临汾街头的公交站,功能强大的智能电子站牌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可实时查询公交动态,还能查询高铁、天气、失物认领等信息,临汾公交10路更是2018年度全国十条“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之一。公交发展和公交服务,给临汾市人民带来了幸福感。

  而在宣传活动中,无论是整齐的排列停靠在广场上,或是稳定的行驶在市区中,作为此次活动主要展示车辆之一,申龙纯电动公交车凭借沉稳独特的造型气质,一直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尤其在活动行驶过程中,申龙纯电动公交车优异的产品性能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119/article_920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