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聆听用户声音|安全+舒适+豪华=福田欧辉HC系列城间客车

聆听用户声音|安全+舒适+豪华=福田欧辉HC系列城间客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39 来源:福田欧辉

  “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养精蓄锐,到达景点才能精神饱满地领略美景。这样看来,在旅途中性能卓越的客车显得尤为重要。”

  2019年7月,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签单购买了福田欧辉HC8城间客车,主要用于珠三角旅行社包车。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凭借先进的阵容配置,相比同类车型油耗节省约10%,油耗表现十分优异。

服务于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福田欧辉HC8

  该车车型外观端庄典雅,流畅线条彰显全新商务美学,配合全面升级的内饰、多功能智能管理装备,在运营期间赢得了客户与乘客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该车堪称舒适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福田欧辉HC8城间客车内饰

  HC8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全面适应用户需求定向打造的中短途商旅客车,通过增加前悬、车宽,加大车辆空间;驾驶区与乘客区均配备USB充电口,确保电子设备续航无忧;配置空气减震司机椅,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调整乘客座椅。优化每一处细节,放大游玩的乐趣。

  除了豪华舒适,该车还通过搭配世界一流的康明斯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升级主被动安全装备等设计,从增强动力、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安全等方面,让每一次旅途都完美不凡。

  “高盈利 高可靠 悦舒适 高智能 高颜值”福田欧辉HC系列城间客车实力造就完美,重新定义不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119/article_920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