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的“高等学府”——在大舞台实现大梦想

中车电动的“高等学府”——在大舞台实现大梦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43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新巴哥作为一名有志青年,自打走进中车电动第一天起,就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在中车电动工作,就是在干事业!开拓思维,探索实践,团结协作,梦想不再遥远!

       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地方,中车电动的“高等学府”由“领英学院”、“飞英学院”、“菁英学院”,三个“学院”组成,是公司为员工量身定制的,多层次人才梯队长效培养机制,让员工变得“更值钱”!

  “领英学院”

  锲而不舍乃为匠,臻于至善方为师。公司开设“领英学院”,是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弘扬工匠精神”的实践。通过学习与时俱进的工作方法,更新观念、改变行动,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入工作中。

  “领英学院”分为三个子学系,分别为班组管理能力提升、技能图谱学习地图、高技能工匠分级培育,并与肖乾亮技能专家工作室一同开展学习、交流。

  学员陆红明在培训中分享到:“‘领英学院’是我们工匠的‘加油站’,希望我们都能学有所成,将工匠精神传递给身边同样有梦想的有志青年,和大家一起成长。”

  “飞英学院”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对企业来说,同样具有战略意义。“飞英学院”是公司青年人才培养项目,学习项目设计高度定制化,贴近青年员工思维,青年员工将在这座“象牙塔”里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

  “飞英学院”是青年人才乐学好思、提升自我的“精神乐园”。通过有针对性的优质课程,提高学员的思想水平和职业素养,帮助学员开拓视野、启迪思维。同时,“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不仅有名师倾囊相授,还给予学员前往优秀企业交流学习的机会。

  对于“飞英学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提出要求:“青年员工要注重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敢于用新知识在岗位上探索和实践,让知识插上事业的翅膀,形成工作上的新本领,塑造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在“飞英学院”的学习,让这些富有朝气的青年人才,构筑起公司未来的中坚力量,在大舞台上实现大梦想。

  “菁英学院”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菁英学院”是公司联合高校举办的干部领导力培养项目。借助高校资源,融入先进团队测评模型,以读经营管理之书、修人文心性之学、行转型用人之路、做富有个人魅力的管理者,为育成理念。

  经过一年的学习,学员胡小亮说到“菁英学院”就深有感触:“我们是带着问题来学习的,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做到了知行合一,学有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学员潘郭乐满怀信心地说: “通过在‘菁英学院’的学习,我得到了迅速成长,我们不仅要做到个人能力的提升,还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公司,提升整个公司的管理能力。”

  三个学院,一个目标

  践行新理念,聚力新发展

  在这里,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以干事业的心态和状态来工作,

  中车电动为你的梦想赋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126/article_921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