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即将上演的“海派风景”!申沃将携海派风范纯电动客车亮相2019上海客车展

即将上演的“海派风景”!申沃将携海派风范纯电动客车亮相2019上海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8:07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即将于12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的CIB EXPO 2019 ——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喜迎八方来客,届时预计将有35000余名公交客车行业专业人士亲临现场。

  作为每年固定展商,上海申沃客车每年都会参展CIB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今年也不例外,回顾上届展会,申沃客车携一款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一款氢燃料电池客车精彩亮相,集高性能高颜值的两款产品引得申沃展台前人头攒动。而2019年的上海国际客车展,申沃客车又将携怎样的“拳头产品”完美亮相呢?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申沃客车展台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申沃客车展台|申沃氢燃料电池客车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申沃客车展台|申沃纯电动城市客车

  据客车网了解,CIB EXPO2019上海国际客车展,申沃客车将展示一款海派风范纯电动城市客车。

海派风范的纯电动城市客车

  该款纯电动客车的造型以浦江之滨的海派风格为灵感,搭载全LED智能头灯,外观充满吸引力。在驾驶区域,设置了全环绕式司机包围、高科技座舱和全液晶仪表盘,兼顾功能性与安全性。细节方面,车内设有集成式投币机,车厢采用无障碍全低地板,车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并以温馨和谐的内饰作点缀,全面展示了海派风范的细致入微。

  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所属全资企业,厂区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并建设有底盘、车身、涂装、总装生产线和整车检测线,具备整车2000台/年、底盘3000台/年的产能,形成了以新能源客车为主的产品线型谱,能源种类包含燃料电池、纯电动、混合动力及传统柴油车,车型米段涵盖8米至18米,车辆用途包含城市公交客车、团体客车和旅游车。

  十年磨一剑,申沃在发展中不断绽放新的花朵。从市场研究、产品研发一直到产品与用户的产业化路径,从用户的角度对产品的性能、功能、成本以及操作细节等作出不同的调整,始终保持产品领先,并且使每一款产品都能够给用户带来价值。未来,申沃客车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合作、创新、进取、梦想的价值观,不断提高产品性能,更好服务广大用户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客车企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129/article_921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