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德中车“梦巴客”为西双版纳注入“新动力”

常德中车“梦巴客”为西双版纳注入“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备受阳光雨露的润泽,蔚蓝干净的天空,魅力四射的阳光,数以万计的珍稀植被!这里更有,浓郁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为人们洗去疲惫、冲走烦恼……对,你没有猜错这就是西双版纳,一片撩拨人们无限遐想的神奇土地。

  2019年12月4日清晨,在常德中车大门前坪,一排整齐的“梦巴客”戎装待发,在冬日暖阳与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靓丽。

  本次交付的“梦巴客”,是专为旅游、客运线路量身定制的旅游巴士。不久之后,这批“梦巴客”即将奔赴西双版纳,行驶在热带雨林间,为当地旅客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客运服务。

  众所周知,西双版纳气候具有“常夏无冬,一雨成秋”的特点。夏季时间较长,湿润多雨,地貌多为丘陵地带,道路坡陡、道弯。这样的地理气候情况,给车辆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那么“梦巴客”又有什么特点,来应对这独特的地理环境呢?

  一、适应能力更强

  车桥设计:在车桥设计上,进行了山区速比的优化,能够满足巴士安全、高效的运输需求。

       暖心设计:通过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对操纵杆进行了带底座短手柄优化,提升了客户的操作舒适性和行使安全性。

       动力匹配:由于当地多山区的特点,对空调、发动机动力和后桥速比要求都很高,对此,针当地实际运营路线,适应性地优化了整车动力参数匹配,节能15%,动力总成更优。

  二、安全系数更高

  全承载车身:源自欧洲的鸟笼式第八代全承载车身技术,车身强度大幅提高。

  主被动安全:车辆主被动安全设备全面,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旅程安全。

  三、驾乘体验更舒适

  更大空间:车宽2500mm,前悬1995mm,车内空间、驾驶区空间及乘客入口空间得到更大提升。

       乘坐舒适: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山区弯道路况,为客户量身打造独立悬挂前桥,A字梁后悬挂,减少车身颠簸与摇晃,有效提升了整车稳定性。

       驾驶舒心:多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配合空气减震司机座椅,驾驶更舒心。

  四、智慧指数更高

  智能安全装备:拥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仪表等智能安全设施,提升整车安全指数。

  智能车联网系统:车辆数据信息一目了然,驾乘更随心。

  这并非是西双版纳第一次引进“梦巴客”。“今年9月,第一批‘梦巴客’驶入西双版纳,车辆营运状况良好,驾驶员、导游、‘驴友’们对这款车梦巴客评价都很高,乘坐舒适、动力强劲。” 西双版纳客户黄总介绍到。

  “随着当前旅游客运服务的不断升级,我们也致力于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提升服务质量。”黄总表示。

  正是对于高质量的追求,才有了和常德中车的珠联璧合。而自九月第一批“梦巴客”交付以来,TA就似梦幻精灵一般,穿梭于西双版纳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带给游客“纵享丝滑”的出行体验。

  西双版纳的每一条道路,都是“绿色通道”,散发着雨林的木叶芬芳。行驶在“绿色通道”的“梦巴客”,凭借着优异品质接待全球各地的游客,已然成为西双版纳的一张移动“旅游新名片”。 随着“梦巴客”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西双版纳旅游发展,为这座旅游名城的交通体系建设再添新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0/article_922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