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有奖问卷|中车电动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网络调查!

有奖问卷|中车电动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网络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45 来源:中车电动

   大家好,我是您的老朋友新巴哥

  不知不觉中,

  我们又走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在中车电动与您相伴的日子里,

  您是不是有好多话想对中车电动说呢?

  这不正好,

  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新鲜出炉啦!

  亲爱的顾客朋友: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为充分了解您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现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

  调查对象:

  使用我司产品的广大管理干部、机务维修人员、驾驶员等。

  设置奖项:

  最佳贡献奖

  (8位、奖品价值1888元)

  最佳谏言奖

  (60位、奖品价值188元)

  每一位认真参与调查,并提交有效问卷的小伙伴,都能获得我司馈赠的精美礼品。活动须填写人员的姓名、岗位、电话号码等信息,用于后期联系,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信息仅用于本次调查活动)

  注:员工及员工家属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2019年12月8日

  活动结束时间:2019年12月15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再次感谢小伙伴

  对本次调查活动的大力支持!

  还等什么,

  快来填写调查问卷拿大奖吧!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车电动所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0/article_922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