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2019上海客车展全场“颜值之最”是TA

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 2019上海客车展全场“颜值之最”是TA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0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1日~13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比亚迪积极响应展会主题"创绿色公交,树节能环保”,携旗下全新一代C6纯电动客车和K8S纯电动双层大巴惊艳亮相,为国内外来宾带来高品质电动车产品和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高瞻的新能源战略点亮上海绿色文明城市,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绿色、环保、科技C6纯电动客车实力诠释匠心之作

  作为绿色出行方式的推动者和践行者,比亚迪一直专注于以高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纯电动客车。如今,比亚迪凭借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核心科技,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产品运营足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300个城市,为海内外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本次国际客车展会上,比亚迪展出城市客车电动化全系产品的代表作——C6纯电动道路客运客车。一直以来,C6凭借节能环保、强劲动力和超长续航里程等突出特点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多次护航国内重要活动。2019年,C6纯电动客车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向客车网介绍,新款车型车身长7米,集多样化、集成化、智能化、网联化、安全性、舒适性等特点于一身,打造公商务出行的新典范。在外观上,全新一代C6独具商务风范,车身线条流畅简约,前脸设计时尚大气,具有极强的识别性与科技感;在内饰上,其采用了多重人性化设计,设计可简约大方,亦可尊贵豪华,可选办公桌、豪华座椅、动车手动下拉帘等豪华升级内饰,营造更加静谧的乘坐空间,彰显尊贵豪华的贵宾礼遇,让高端接待和移动办公更加从容。

  此外,在整车技术上,C6搭载自主研发的高传动效率同轴驱动桥、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安全稳定高压电控系统、行业先进电池热管理系统,为高品质出行保驾护航,全面满足公商务接待、机场接驳、团体出行等用途。作为全球领先纯电动长里程客车,C6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配以舒适、现代、极具人性化的车内装饰,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科技”的主题。

  持续引领绿色客运风向 比亚迪K8S深受海内外青睐

  比亚迪K8S作为本次参展的精品车型,凝聚着新能源核心技术。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流畅,车内采用一级踏步低地板结构和前后双内摆门,站立空间大,行走舒适方便。且车身采用全铝合金设计,轻量化幅度达到40%,车身抗扭刚度大为提高。另外,得益于比亚迪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全产业链布局,K8S采用了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续航能力超过300公里,具有优越的产品性能与坚实品质,可有效满足城市居民便捷绿色出行需求,同时助力上海推进建成区新能源公交车的全面替换和城市节能减排。

  据客车网了解到,目前,K8S已在深圳、西安、桂林、淮安、景德镇、伦敦等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投入运营,在优化当地公交运营结构的同时作为文化载体助推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以高品质服务城市建设。今年8月份,比亚迪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上海松江区并投入当地运营。这是继北京、广州、深圳后,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又以广获好评的新能源科技助力上海交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四大一线城市市场的全面覆盖。本次展会,比亚迪将为上海市交通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进一步推动上海向生态、绿色、循环、低碳的可持续方向发展。

  作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上海市一直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将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作为解决交通问题的唯一出路。而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企业,将借助本次契机将电动化进行到底,用绿色的方法和技术助力上海市实现城市公交全面电动化,打造令人向往的创新、人文、生态之城,迈向卓越全球都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1/article_923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