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强者恒强!2019全球创新大会宇通荣膺智能驾驶全球杰出贡献奖

强者恒强!2019全球创新大会宇通荣膺智能驾驶全球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06 作者:奕扬 来源:宇通客车

  2019年12月8日,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完美收官,宇通客车凭借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膺2019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智能驾驶杰出贡献奖!

  这是一场大咖云集的重磅科技盛宴!

  12月6日—8日,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大兴星光世界中心盛大举行。

  在为期三天的“无国界科技交流”中,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Dan Shechtman、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兼未来学家George Gilder、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Jean Tirole等全球顶尖创新领袖现场同台亮相,共同探讨AI、5G、科技创新、企业出海、产业互联网及智慧城市等全球科技商业领域前沿话题,一场年度最重磅的科技盛宴引爆北京大兴!

图 | 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现场

图 | 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Dan Shechtman
图 |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兼未来学家George Gilder

  作为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 T-EDGE 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级领袖来到这个汇聚各行业精英的舞台,超过70000名前沿先锋在这里触摸前沿、感受未来。

  宇通客车自动驾驶研发部张昆帆博士出席了T-EDGE全球创新大会,并在科技全球化论坛中表示:“科技的力量会改变传统汽车产业,在新能源革命、数字革命、技术革命的驱动下,汽车产业已非常清晰的呈现出‘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智能网联汽车的出现将带来汽车行业革命性的变化,汽车的安全性、行驶效率等将大幅提升。”

图 | 宇通客车自动驾驶研发部张昆帆博士参加大会论坛

  在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中,除了来自各个领域精英们带来的“精神盛宴”让与会来宾收获颇丰,引爆全场的“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颁奖盛典”也备受关注。

  在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中,宇通客车凭借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智能驾驶杰出贡献奖,在汽车科技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 | 宇通荣膺2019年度汽车科技指数智能驾驶杰出贡献奖

  2015年8月,宇通第一代自动驾驶系统便在郑开大道开放道路进行了全球首例自动驾驶客车公开路试。2018年5月,达到有条件自动驾驶等级的纯电动客车在郑州宇通厂区实现常态化运营。到2019年5月,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在郑州开放道路落地运行。

  宇通在自动驾驶领域始终引领客车行业的发展,此次获奖更是对宇通在自动驾驶领域多年耕耘的肯定。

  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小宇”自2019年5月在郑州智慧岛开放公交道路落地运营以来,超万人体验了自动驾驶巴士,“小宇”也成功零事故运营了20000公里以上,无数乘客慕名而来,体验、拍照打卡,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在抖音、微博等平台上圈粉无数,成功晋级“科技圈网红”!

  而就是这样一款为人们打开“体验未来交通方式的窗口”的自动驾驶巴士,在德国、日本等“工业强国”眼中,也是“颠覆认知”的存在!

  日本经济新闻、日本NHK电视台均来智慧岛采访,将宇通自动驾驶巴士定位成可以“一窥通勤未来”的强大交通工具,盛赞中国5G自动驾驶巴士!

图 |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宇通自动驾驶巴士

  德国电视台第七频道“伽利略”播出的一条名为“新的5G网络就是这样运作的”的视频中,宇通自动驾驶巴士“小宇”更是作为5G在中国交通领域的成功应用、科技圈的实力派代表出镜。

图 | 德国电视台第七频道“伽利略”报道宇通自动驾驶巴士

  国内权威媒体新华社面向海外对智慧岛自动驾驶巴士“小宇”进行直播,获得海外网友一致好评,外国友人纷纷表示:“太震惊了!”“技术超前!”“太过优秀!”

  ▷新华社现场直播

  香港大公报记者来到智慧岛实地采访,人民网、中国政府网等国内主流权威媒体纷纷报道,对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给予极高的评价。

  人民网新闻报道◁

  面对这样一款既有高颜值又有硬实力,并在全球引发高度关注的“网红车”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试乘?目前宇通自动驾驶巴士小宇在郑州智慧岛正常运行,可以前去乘坐体验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3/article_923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