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当选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

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当选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0:0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6日至18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大会暨2019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17日上午,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大会和常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莅临大会并指导,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原组长杨利民,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姜明宝,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景义到会指导。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地方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骨干道路运输企业及有关单位的600余名会员代表和理事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主持。

大会现场

  王丽梅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介绍了协会五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思路。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负责人,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2019年12月17日上午,詹成付副部长、王丽梅会长等领导走访体验展会产品,在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展台,各位领导被海格“深蓝”圆润造型、流畅线条且充满科技感的形象吸引,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车辆技术特点及推广使用情况,特别谈到苏州金龙已经率先在国内实现无人驾驶编队行驶,赢得在场领导赞许。

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左)向与会领导介绍海格客车

  大会期间,陈笃廉董事长发表了“聚焦市场需求变化,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主题报告。当前正值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陈笃廉董事长阐述了苏州金龙作为交通运输装备提供商如何从装备供给的角度响应市场需求转变、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话题。他从交旅融合、景区接驳、定制出行以及公交微循环四大应用场景对苏州金龙的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介绍,并对未来智能网联交通升级做了场景展示。作为未来交通运营模式的探索者和先行者,苏州金龙掌握智能网联客车相关专利70余项,其中有十几项发明专利是无人驾驶领域必备的核心技术,开发的L4级智能网联巴士业内首家实现无人驾驶编队行驶,为未来无人驾驶商业化落地提供了可能,充分帮助运营者实现成本管理、车辆调度的最优化。

苏州金龙董事长陈笃廉在2019中国道路运输年会上致辞

  2019年,针对客车转型升级、满足客户新需求,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产品开发方面取得不菲成绩。本届大会期间,海格客车荣获大会专家评比四项产品大奖,其中海威客车荣获2019年服务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产品荣誉品牌;蔚蓝Azure客车荣获2019年服务道路运输行业新能源车辆荣誉品牌;风景客车荣获2019年服务道路运输行业客车荣誉品牌;G-BOS智慧运营系统荣获2019年服务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产品荣誉品牌。

苏州金龙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无论是董事长当选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还是四款产品获奖,都是对苏州金龙莫大的支持和肯定,也将激励苏州金龙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创新推动产品技术升级,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推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9/article_924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