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年度盘点 | 创新引领,中通客车产品驱动迈出关键一步!

2019年度盘点 | 创新引领,中通客车产品驱动迈出关键一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5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3月,中通客车试验中心再次通过了CNAS认证,具备了依据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12月,中通再添“国字号”创新平台-国家新能源工业设计中心。站在更高平台,行进在创新之路的中通客车,2019年交出了什么样的成绩单?

图 | 中通客车站在更高创新平台

  技术持续突破。安全,“正面碰撞”“超五星高强度车身”技术、低频注入法绝缘监测技术的应用,中通客车带来的安全保障不止一重;舒适,中通客车从人机工程、内外饰造型、美学等角度进行的提升工程,给司机与乘客带来了有品质的驾乘体验;节能,优化控制策略、回收制动能量,中通产品比同类竞品可节能7%-10%。

图 | 中通客车试验室

  智能,中通客车基于视频类开发的智能云端平台,可实现车辆的V2X(车、云、平台、客户)远程控制与管理,为设计、生产、制造、运营提供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可靠,依托于“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千人计划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中通客车形成了设计分析与试验的闭环控制,2020年,产品首次故障里程将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产品迭代更新。2019年,中通客车不仅技术有突破,国六标准的全系列产品也已全面覆盖。具备柴油、纯电两种发展路线的中通高端商务车已成为民族高端品牌的代表;基于“智能、安全、节能”而升级打造的中通新世嘉、世腾已红遍北京、上海、深圳、青岛、济南、海南、黑龙江等地,成为旅团界高端与中巴旗舰产品的“形象代言”;与之,全冲压成型工艺的中通VAN系列旅游新品正加速布局。

图 | 中通新世嘉服务湖北、青岛

  建立在7-12米城市客车四大系列平台之上的中通第二代氢燃料客车已在潍坊、大同、济南等地验证了整车性能的可靠性,2020年,第三代燃料电池客车也将问世;作为2019年的重头戏,融合了60项创新升级的中通全新N系(N8、N10、N12、N18)平台正式推出,产品一经面试,便在太原、济南、烟台等地形成畅销之势。

图 | 服务烟台的中通N18系列公交图 | 中通新公交服务太原图 | 服务潍坊的中通氢燃料

  打造产品与技术创新的高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2019,中通客车产品驱动迈出关键一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23/article_925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