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9年度盘点|市场转型,中通客车开启一线市场攻坚战

2019年度盘点|市场转型,中通客车开启一线市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51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140台中通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北京公交,中通客车坚持市场转型,开启一线市场攻坚战按下快进键。


图 | 已服务北京市民的中通客车

       由三四线城市向一二线城市延伸背后是中通客车对产品基于客户价值的不断优化与升级。在对车辆有着严苛要求的深圳,2018年5月,中通客车一举赢得11米段的全部113台高端旅游大巴订单。一年的运行,中通客车经受住了考验,2019年,40台新世嘉再度开启中通客车服务深圳之旅。

图 | 已交付深圳的中通新世嘉

图 | 服务重庆的中通客车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中通客车在一线市场集聚起更多的“人气”。今年5月份,首批中通纯电动客车挺进重庆,成为中通客车攻坚一线市场的又一经典之作。与此同时,中通客车直驱省会城市,在太原、济南等地,2019年,中通客车分别以中标10米及以上大型客车284台、140台的成绩吹响前行的号角,在武汉,百余台新世嘉圆满服务第七届军运会……




图 | 中通客车直驱太原、武汉、济南等省会城市

  2019年,中通客车开足马力,加快转型,也为2020年冲关积蓄了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24/article_925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