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新疆地区城间客车客户座谈会圆满举行

福田欧辉新疆地区城间客车客户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06 作者:诺一 来源:福田欧辉

  2019年12月26日,福田欧辉新疆地区客户座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圆满落下帷幕。海月国际旅客运输公司、新疆松峰旅客运输公司、新疆德力西旅客运输公司、新疆昊天集团、新疆昌运集团、石河子长运旅客运输公司、玺龙兴旅客运输公司、新疆天之缘旅游公司等客户领导受邀参加,感受福田欧辉对品质的坚持与坚守。

座谈会现场

  福田欧辉新疆市场部销售经理马卫江主持本次座谈会。欧辉客车事业部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斌,欧辉客车事业部华东技术中心主任、西北分公司产品副总经理何兆杰,欧辉客车事业部西北分公司服务副总经理杨明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欧辉客车事业部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斌致欢迎辞并做企业介绍。他表示,“十三五”以来,国务院及交通运输部提出加快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发展要求,自治区政府也提出了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发挥好优势,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靓丽名片,加快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跨越的目标。作为首都北京的属地企业,福田欧辉非常珍惜与新疆共同发展的大好机会,希望通过绿色、智能、高品质的产品矩阵,助力新疆地区运输装备提档升级。

欧辉客车事业部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斌

  随后,欧辉客车事业部华东技术中心主任、西北分公司产品副总经理何兆杰详细介绍了福田欧辉城市客车、城间客车、专用校车等产品组合与产品亮点,以及针对新疆地区市场需求做出的定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让在场嘉宾在了解福田欧辉产品矩阵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福田欧辉愿意助力新疆实现品质出行的决心与态度。

欧辉客车事业部华东技术中心主任 西北分公司产品副总经理何兆杰

  本次座谈会,到场嘉宾还在欧辉客车事业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与HC9城间客车产品,零距离感受欧辉客车产品的匠心基因。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HC9城间客车  

客户领导参观欧辉展车

  在追求绿色出行梦想的道路上,福田欧辉将继续提升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为客户的价值最大化竭尽全力,推动新疆地区实现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及专用校车等领域的全面品质升级,助力当地交通运输顺利转型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27/article_925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