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坚持自主创新 安凯客车获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坚持自主创新 安凯客车获评“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5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经过层层评审,安凯客车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和良好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荣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强企工作的重要内容,该项工作旨在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产业发展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内骨干企业,同时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评分达90分以上或者某一级指标达到特殊要求的企业。安凯客车获此殊荣,一方面是对良好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竞争能力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其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体系和持续的创新机制,为以后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增添了动力。

  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凯客车始终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积极开展自主创新,同时重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的运用与保护。

  截至目前,安凯拥有有效授权专利1471件,其中发明专利239件,实用新型专利1130件,外观设计专利102件,专利数稳居行业前列。此外,安凯还先后获得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市发明专利十强企业、安微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安凯客车将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为指导,围绕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优势、知识产权运用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三方面开展工作,打造更加安全、智能、舒适、绿色的客车产品,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以高品质谱写中国汽车的强国梦,为民族汽车工业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30/article_925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