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节前“上岗” 900台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天津投运

节前“上岗” 900台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天津投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3:4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近日,天津市623路车队驾驶新一批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将绿色出行之风、舒适乘车之风吹遍大街小巷。

  据客车网了解,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本次计划投放900台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春节前陆续“上岗”,为市民提供更加环保、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

  打造绿色高效公交系统

  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进新一批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是其实行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之一。

  天津市公交集团车辆管理部部长张有彬说:“天津冬夏温差大,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采用节能玻璃,车内冬天升温快、夏天降温快。而且,和原先的柴油车相比,电动车绿色环保、更加安静整洁。”天津市民则表示,银隆车更加宽敞、平稳,乘车舒适指数大大提升。

  与此同时,对于天津城区来说,优化城市空间资源配置也是非常重要。

  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具备快充放特质,公交车与充电桩比例高达到8:1,不仅提高了充电桩的利用率,也可以减少建设充电桩节约用地;6-15分钟快速充放电能力,在司机休息的空隙即可完成,有效避免下班高峰公交车排队充电带来的交通堵塞。

  服务城市交通建设

  天津位于我国华北平原东部,冬季最长可达160天,最低气温可到-20℃以下,许多品牌公交车极易被这种低温天气“冻住”,这也是制约纯电动公交车在北方推广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搭载钛酸锂电池的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却能“迎难而上”。

  钛酸锂结构稳定,其尖晶石结构具有三维锂离子扩散通道,且表面不形成固液界面钝化膜,在低温下各项动力学性能仍能保持常温时的状态,充电不会导致短路或者出现负极恶化的锂技晶。

  钛酸锂在-50℃的超低温完全充放电的能力,保证了车辆低温正常运行。因此,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在寒冷地区甚至严寒地区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已在北京、哈尔滨、锦州、包头等多个北方城市稳定运营。

  以科研创新带动发展,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再次投放天津,为天津人民绿色、舒适出行提供便利,为天津城市交通系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109/article_926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