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京依维柯一直在行动!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京依维柯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8:3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月29日,南京依维柯继向南京浦口区卫健委交付首批疫情防控车之后,又接到义乌市卫生健康局的通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紧急需求依维柯欧胜车型作为1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急保障用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力防控刻不容缓。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社会各界众志成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南京依维柯也在第一时间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去。由于交车时间紧急,南京依维柯迅速召回员工,调动各方资源,组织保障及时交付依维柯欧胜防疫车型,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批南京依维柯交出的防疫车辆,主要是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做好防疫工作,国家明确要求各地村委会和居委会作为第一道防线,严格落实本辖区人员身体状况,对疑似病例需第一时间送医院检查。因此该批防疫定制车辆需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后舱加中隔断,以防止驾驶人员、医护人员被感染,全力保障防疫一线人员的安全。

  南京依维柯正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现商用车头部企业的担当感使命感,在这特殊的春节期间,依然时刻保持最快的反应速度,满足面向社会的用车需求,持续不断的为前线提供高品质防疫车。南京依维柯严格把关每一个交付环节,保证每一台交付车辆及时交付,与抗疫一线的战士并肩作战,攻坚克难,力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南京依维柯向无数在抗疫前线奋战的勇士们致敬!同心战“疫”,中国必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201/article_928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