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团队守护车辆健康,赢得客户的点赞

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团队守护车辆健康,赢得客户的点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22:29 作者:欧阳 来源:客车网

  一场疫情,

  让很多人被隔离,但爱永远不会隔离。

  只要我们,心连心一起努力,

  就能赢得战斗,让我们温暖守望,

  待到春暖花开时,又是一个美好的明天!

  今天,是中车电动复工的第二天,

  很荣幸的是,

  公司收到了三封客户发来的感谢信。

  在“特殊”的春运中,

  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工程师们,

  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坚守岗位,

  守护车辆健康,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龙骧巴士感谢信

  龙骧巴士是湖南省标杆公交企业之一,疫情期间,虽然部分线路停运,但仍然保留重要线路运营。目前,长沙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进入春节后返岗复工高峰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工程师袁强、戴政 ,挺身而出,奋战在第一线,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广州花都恒通客运感谢信

  在广州花都,由售后服务工程师谭子龙、 宋斌两位“大将”坚守。据售后服务工程师宋斌介绍:“‘抗疫’关键时期,广州花都车次减少,我们多数时间待在办事处,通过‘云智通’大数据平台查看车辆动态及健康信息。当需要外出服务保障时,我们则会在15分钟内赶到公交场地,迅速进行排查,确保的新能源客车平安运营。”

郴州公共汽车公司感谢信

  在收到感谢信时,售后服务中心湖南大区经理王宇感慨的说:“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性,原则上安排家在本地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进行售后服务。任毅、周金贵家虽不在郴州本地,但他们主动‘请缨’坚守‘阵地’保证车辆安全运营,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售后人学习。”

  心暖心,我们是一家人,共同守护这世界。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工程师们用智慧和爱心,保障每辆中车新能源客车顺利运营,守护每位乘客平安到站!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211/article_929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