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贴心服务!福田图雅诺为武汉英雄保驾护航

贴心服务!福田图雅诺为武汉英雄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7:3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的春节和往常不太一样,荆楚大地被笼罩在新冠病毒的阴霾中。疫情残酷,人间有爱,全国4万多名医护人员身赴前线,各行各业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

  肩负社会责任,福田图雅诺加班加点生产的负压救护车陆续交付武汉一线保障疫区病患转运,与此同时,服务人员作为志愿者突击进驻疫区,为前线负压救护车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使命在肩,千里驰援一线!

  “大多一线医护人员并未接触过负压救护车。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提高病人的转运效率,也更安全。湖北疫情一线负压救护车使用培训和服务保障迫在眉睫!”“我是党员,让我上”,作为一名老党员,福田图雅诺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谭振国冲在了最前面。

  号令一经发出,全国图雅诺业务相关的装调技师、营销售后服务人员、改装厂技师、服务商维修人员积极响应, “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服务武汉突击队” 一天内组建完毕!这支最 “硬核”的志愿者突击队由精心挑选的20人和8台被称为“移动服务站”的车辆组成,在第一时间取得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的特别通行证后,全体志愿者于2月14日会师武汉,为一线救护车保驾护航!

  安全第一,公司护你周全!

  为保障所有抗战在一线志愿者的安全,公司党委准备了充足的防护装备和物资,并请专业的医疗防护人员进行讲解培训。在病患聚集区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和两层手套是每个人的标准防护装备,每次必须由突击队队长检查后才可以出工。

  同时,突击队员们和“移动的服务站”车辆配有完备的维修工具、常用零配件,可以随时随地开展维修,投入战斗。

  及时培训,周期检修,保障运营万无一失!

  到达武汉当天,志愿者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医院,对医护人员、车队进行使用培训。“另外,我们特别拍摄了实际模拟操作的培训视频,生成二维码贴在仪表台上,驾驶员、医护人员扫码就可以观看。”谭振国想出了贴心举措。

  志愿者们每天与医院车队了解车辆当天的运行情况,并按周期提前预约,为各个医院的救护车进行检修保养。把保障工作做在使用前面,提前检查,保障救护车运营万无一失。

  爱无界限,不限品牌提供救援服务!

  “作为唯一一家在武汉提供专项服务保障的团队,只要是救护车,在资源和能力允许下,不限品牌,我们都提供救援服务!不管在什么地方遇到什么问题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到达,竭尽全力解决!”这一刻,凡是承担疫区病患转运任务的救护车,都是我们服务保障的对象!

  共克时艰,保障客户运营无忧!

  福田图雅诺勇担“逆行者”的坚实后盾!除了针对湖北省转运救援物资的志愿车辆、救护车提供免费培训、保养、维修外,更针对图雅诺、风景全系轻客产品延长质保,同时全国310百余家服务站、千余名服务人员均已复工,随时待命,保障客户运营无忧!

  在武汉同济医院、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等抗疫重点医院,以及襄阳、天门、鄂州、黄冈、随州等地医院,福田图雅诺无处不在,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福田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228/article_931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