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深入生产一线指导防疫复产工作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深入生产一线指导防疫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0:3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2月27日,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一行先后深入零部件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豪华车事业部、唯新路厂区及新能源实验中心等生产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每到一处厂区门口,陈书记一行都主动接受疫情防控人员的防疫检测,并询问防护管控情况。陈书记强调,要严把入厂人员的防疫检测关,凡入必测、凡异必报,确保疫情防控抓深抓细。

  在豪华车事业部调研时,陈书记具体了解了双品牌客车目前订单与生产组织等情况,要求豪华车要紧抓发展机遇,加强供应链建设和新品开发,进一步做强豪华车。在客户服务和信息管理部调研期间,陈书记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继续“学习强国”比学赶超活动,创新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形式灵活开展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这次抗击疫情战役和复工复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下午,陈书记一行专门调研了新能源汽车实验中心建设情况。陈书记强调,要加快实验中心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实验中心尽快投入运营。陈书记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落实中央精准复工复产指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及时梳理、总结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好的经验举措,以便推广光大,处理和解决好反馈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229/article_931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