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阿波龙变身“无人送餐车” 聚焦金龙客车防疫“黑科技”

阿波龙变身“无人送餐车” 聚焦金龙客车防疫“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1:2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自2020年2月18日复工以来,每天中午11点-12点,金龙客车办公楼下都会准时出现一位特殊的“送餐员”,员工们只要定点下楼取走自己部门满装餐盒的箱子,即可轻松享受到热气腾腾的工作餐。这位不辞辛苦的特殊送餐员就是——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

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从食堂缓缓驶向各办公区
员工们分批定时定点领取餐盒

  无人车上岗,饭菜安全送达

  随着全国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让员工“安全吃饭”成为企业防疫的一个难点。

  为严控疫情,实现更安全生产、生活,金龙客车充分利用科技服务员工。在春节期间经过公司紧急决策后,阿波龙事业部迅速召集技术骨干反复探讨、制定方案;员工们纷纷主动请缨,参与“无人送餐车”的线下改制及调试测试工作,大家凝心聚力将金龙阿波龙改制成无人驾驶送餐车,并在复工当天成功上岗担当“送餐员”。

工作人员有序地将餐盒装入车内

  如何召唤这位特殊的“送餐员”呢?员工们只需打开金龙在线点餐页面,即可一键下单轻松完成订餐;公司食堂收到订餐报表后进行配餐作业。点餐、配餐全过程的线上化,大大提升了点餐的便利性。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无人送餐车”的到来能够有效减少餐盒运送过程中的人员接触,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解决员工“安全吃饭”难题。阿波龙这么“贴心”的送餐服务,让员工们提前感受无人配送时代的来临,受到员工们的喜爱。

在线订餐一键搞定
干净卫生的配送环境

  风雨无阻,单趟送餐400余份

  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改制的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继承了阿波龙容积大的特点,在车内安装平整的餐架,单趟配送餐盒份数可达400余份,单台车一小时内可完成金龙客车办公区域员工的送餐工作。

实现办公区域用餐的完美配送

  实现办公区域用餐的完美配送车内配有紫外线消毒灯,可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同时车辆在行使过程中全程封闭,既能避免接触其他的污染源,为送餐的安全、健康增加一道防线,还能确保送达的每一盒饭菜都热气腾腾。

“无人送餐车”的全封闭大空间
紫外线消毒灯全程严格消毒

  科技为人、金龙行动,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不仅解决了“安全吃饭”的问题,更是全体金龙人攻坚克难、齐心抗疫的体现。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的科技加持,为金龙客车的科技战疫增添了关键力量!

  金龙阿波龙“无人送餐车”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金龙阿波龙未来多样化的应用方向和可能性。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阿波龙无人专用车的诞生,它们将走向更多的社区、学校、医院甚至是外部道路,为大众带来真正的“无人”服务,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01/article_931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