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通勤防疫加把“安全锁” 安凯客车复工战“疫”进行时

为通勤防疫加把“安全锁” 安凯客车复工战“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2:3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国各地陆续按下“开工键”,各行各业开始步入生产经营正轨。目前全国已有27个省份恢复道路客运,超七成城市恢复公共交通。然而,疫情尚未大获全胜,仍需要做好全方位的防护。为做好返岗复工出行的安全防护,安凯客车时刻奔跑在路上,助力公共交通的有序运转,为人员返程返岗、企事业员工上下班提供一个健康、洁净的安全座舱,为通勤防疫加了一把“安全锁”。

  远程返岗,“门对门”客运包车成主流

  根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24日,道路客运方面已有27个省份恢复了省际客运班线,更有多个省份积极组织安排农民工包车返岗工作,春节以来累计运送农民工返岗已达47.7万人次。近日,合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启动“门对门”、“一站式”农民工返岗包车直达服务。在合肥客运企业的统一协调下,多台安凯客车投入到运送任务中,先后护送4500余名农民工有序返城。

  此次农民工护送任务,路途远,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非常严格,合肥客运企业严格落实每一道防护措施,车辆发班前进行清洁、消毒、通风,同时客座率控制在50%以下,司乘人员和乘客全程戴口罩并互相保持一定的距离,切实为农民工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移动座舱,让他们“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市内出行,“点对点”通勤专线大受欢迎

  远程复工,包车通勤让人安心,而随着市内公共交通逐步通线,如何做好市内通勤健康防护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全国71.3%的城市已经恢复地面交通,35个城市轨道交通正常运营。由于企业复工,通勤客流量增大,为了更好地进行交通疫情防控工作,许多公交公司开通了临时公交通勤专线,企业可定制通勤专车护送员工上下班。

  日前,合肥公交集团推出“错峰返程临时通勤专线”、“复工复产临时通勤专线”等复工通勤专线,接受社会企业专线预约,多辆安凯客车投入到合肥公交集团为企业员工上下班通勤开通的“点对点”一车直达服务中,极大助力了复工企业的员工健康防护工作。运营过程中,合肥公交集团对每一台公交车都进行仔细的消毒作业,特别是乘客接触最多的扶手、座椅、刷卡机等部分,不留一处死角。车辆运行过程中,打开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加速空气流通,减少病毒停留滋生的机会,全力护航企业员工安全、高效、准时通勤。

  科学防疫,安凯第四代内环境康健系统超给力

  除了为通勤复工架起“便利桥”,安凯客车还整合多年研发经验推出了硬核防疫科技。针对疫情传播特点,安凯客车迭代研发了第四代内环境康健系统。该系统创新融合双电压静电电离空气技术、正负离子技术、微臭氧杀菌技术、紫外线杀菌技术,快速杀菌消毒,真正实现疫情的“控”与“防”,给客车戴上了“N95口罩”,为驾乘者打造一个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共克时艰,安凯客车必将竭尽全力助力公共交通的有序运转。相信凭借科学的防护措施、前沿的技术攻关以及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03/article_932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