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前两月销售1348辆 这一车型同比上涨13.5%

中通客车前两月销售1348辆 这一车型同比上涨13.5%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4:2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0年3月6日,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发布2020年2月份产品产销数快报。快报显示,前2月,中通客车累计销售各类车型1348辆,同比下降8.8%;生产各类车型1287辆,同比下降5.99%。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各客车企业的前两月产销基本呈现下降趋势。中通客车也不例外。细分来看,前2月,中通客车的大型客车累计销售423辆,同比下降27.19%;中型客车累计销售540辆,同比下降3.23%;轻型客车及物流车累计销售385辆,同比增长13.57%。另外,在全国企业一再延迟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中通客车在2月实现了330辆的产量和462辆的销量,依旧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力。

  具体到细分市场,1-2月份,中通大型客车累计销售423辆,同比下降27.19%;中型客车累计销售540辆,同比下降3.23%;轻型客车及物流车累计销售385辆,同比增长13.57%。

  显而易见,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产销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然而,一直坚持防疫生产两手都要硬的中通客车同样不乏亮点。

  公共交通在我国这样的人口大国是最为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几乎涉及每一个家庭,因此,提升公共车辆内部空气质量确保乘车安全已迫在眉睫。对此,自疫情爆发以来,中通客车通过集中攻关,第一时间开发出一套车内空气净化及消毒系统,系统通过过滤、杀菌、消毒等组合空气净化措施,保障车内空气洁净安全,在业内首推“健康客车”,为疫情期间的公众出行保驾护航。

        2020年以来的第二个月, 中通客车成功中标潍坊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简称“潍坊公交”)40辆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中标金额为10396万元。这无疑是“寒冬里的一抹阳光”,给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的中国客车产业带来了新希望与正能量。

        疫情期间,中通客车推出了不限品牌免费抢修的服务保障方案,中通客车服务团队克服困难,奔波在全国各地,协助当地政府部门做好疫情征用车辆运行的保障工作,体现出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2月18日,中通客车正式2020全新品牌宣传片正式亮相,再次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可信赖,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传达了“绿色中通,价值领航”的产品形象,也进一步诠释了“中通客车,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品牌理念。在践行“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大品牌影响力”的征途上,中通客车的步伐同样愈发稳健。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7.9米“超人”校车引市场热捧。据客车网了解,自年后复工以来,中通校车订单络绎不绝,目前已热销数百辆,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随着目前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再加上政府出台的鼓励新能源汽车企业继续发展的政策,相信接下来客车市场走势也将恢复光明。而秉承绿色客车领导品牌新理念的中通客车在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硬的战略下,必将在2020年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09/article_933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